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希望剛才...有滿足的你的好奇心。』

下午5:00,S餐廳門口。

「到了。剛才…我…」葉雪停好車,並轉頭心虛看著王穎。

「剛才?」王穎瞇起雙眼視線對上前座葉雪,話語中留了大段空白想給聽者回話補足。

「對不起。我剛才的確偷看了,不過我絕對沒有抱持什麼不良的想法,純粹好奇。還有我喜歡男生,放心。」聽著王穎試探性的語言,葉雪心情不由得感覺焦躁急著想澄清交代自己脫序的行為。

「你不用緊張,我又沒有要找你算帳,希望剛才...有滿足的你的好奇心。不過還是要感謝你借我衣服穿和送我來餐廳。」王穎聽見葉雪的澄清自白,非常大器的給予回應。

「不用客氣,這是我該做的。,你應該有我的聯絡方式吧?我記得早上我給過你。現在已經五點了,你等一下飯局結束有空方便打通電話給我,好讓我留下你的手機。你快去吧,再拖就要遲到了。」葉雪聽見對方善解人意的回答,心情頓時鬆了口氣。

「好,感謝你,有空我會打給你,那我先走了。再見。」王穎客氣得回應並且率性離去。

 剛停好車之後,正走向餐廳的葉雪正收拾心情準備接下來的戰鬥吐了口氣心想:『等等,一定要防守成功!』

 此時戰鬥號角響起,是好友許晴來電,想問問已經遲到的葉律師行蹤。葉雪簡短交代個兩句,並詢問好友位於餐廳的哪裡,好讓彼此會合。

 葉雪由服務員帶領走向會合的餐桌,走近時葉雪馬上認出不遠處許晴的背影旁邊坐著一位身穿白襯衫背影颯爽但身材窈窕的女子。

 看著陌生女子的背影,怎麼有點眼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