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入住?!』

大樓電梯裡兩名女子沈默不語,葉雪絕望的閉上眼深吸氣後緩緩睜開眼,往旁邊定眼一看正好與未來房客四眼相對。葉雪愣了愣馬上裝沒事的把視線別開。

「我好像真的打擾到你們的生活了,不好意思。」心細的王穎馬上感受到對面女子的無奈。

「不會,不會,別想太多。」葉雪不敢直視王穎的眼睛,視線為低的回話。沒看還好一看出大事!對面女子身穿熟悉的白襯衫,在電梯燈光的烘托下裡頭的黑色內衣隱隱約約透出來,襯映出女子凹凸緊致的身材。葉雪吞吞口水忽然覺得電梯內氣溫升高,發覺自己的臉瞬間漲紅且呼吸急促。

「你還好嗎?怎麼看起來有點喘?不舒服嗎?」王穎看到葉雪的反應後,提出疑惑並且伸手扶著葉雪的身體。

「沒事沒事,我沒事。」對於王穎突兀其來的舉動,葉雪不知所措的回應並看向對方,才驚覺自己與她的距離很近大概是肩碰肩的距離吧。葉雪往旁邊閃,發現王穎也跟進維持著超近距離,直到電梯的最角落。

 葉雪忍不住說:「你幹嘛一直逼近啊?這電梯沒這麼小。」

王穎笑了笑:「你是不是很怕我?」

「怕你?我才沒有!」

「那你為什麼不敢看我?還是我長得不合你胃口?」

「什麼跟什麼?第一我沒有怕你,我只是不喜歡與人太近,請保持正常社交距離好嗎?第二我有喜歡的人了,如果你想對我做什麼勸你死心吧,我很愛他!」葉雪心虛且惱怒的回話。


『叮』電梯門緩緩打開

 葉雪第一個衝出,吸了口新鮮空氣。我幹麻這麼緊張啊?清醒點!但腦袋想法趕不上生理反應,葉雪鑰匙一直插不進孔裡直到後方的一隻手輕握穩定住自己的手鑰匙才緩緩的插進轉開。葉雪不用看也知道後方王穎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沒停過。

 拜託!爭氣點葉雪!

進門後,葉雪定了定神,開始介紹環境。

 進屋後王穎看到不大也不小的空間裡有個客廳擺飾簡約燈光溫暖,客廳旁邊是小廚房,掃視一下用具看來平時主人有在下廚,再掃視一下發現有兩扇門。

「這裡是我的房間,隔壁是書房。書房裡沒有床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能要跟我一起睡。」葉雪推開其中一扇門,走進並開口提出建議。

「睡一起?好啊,我沒問題。還有我想澄清我沒有對你抱有什麼非分之想,所以你放心吧。」王穎想也沒想的回應。

「好,既然你答應了那就這樣囉。你先去洗澡我整理一下衣櫥等等給你一個空間放衣服。」葉雪假裝沒聽到後面那句,催促著室友梳洗。不過內心突然感到有點小失落但快速的用平常心無視著手開始整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