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你們倆看夠沒?』

「第三次!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閉上眼深吸一口氣,讓新鮮的氧氣充腦,好沖走這些雜念。葉雪緩緩打開沈重的雙眼,抬看清坐在對面的兩位美麗女子。 

飯局主揪人許晴正滔滔不絕的向服務生點餐。往旁邊一看,恰好看到旁邊女子正手托著下巴,帶有好奇地看著自己。葉雪發現後馬上不甘示弱的回看回去。

 不看還好一看出事!

 五官端正的王穎眼神裡帶有英氣以及一點魅惑,微笑時眉眼間帶有自信。發現有人與她眼神對槓,臉上更是笑逐顏開。嘴角展開那一剎那,王穎立馬成為『今晚S餐廳最強放電機』。

 對上王穎好看的臉,讓葉雪想起下午車子裡的一切,微紅的臉蛋配上緊實的肉體,空氣中正噴發著女性費洛蒙再加上…那血脈噴張的畫面…。那女人的眼神正挑著葉雪心中不知名的火。葉雪正感覺自己的身體在發熱。

「好了!你們倆看夠沒?」許晴正用不大不小的音量抱怨著。

「沒有。痾…我是說還沒介紹對方呢。是說不用介紹了,我們好像已經認識了。」葉雪被嚇的吱吱嗚嗚的,趕緊回神回應好友。並把剛剛的感覺壓抑下來,刻意忽略。

「原來你們很熟啊?那就好辦拉!小穎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人。」許晴高興回答。

「其實也沒有很熟啦,今天也才剛遇到。」葉雪正思考著如何說明他們倆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們今天好像特別有緣,這是第三次。」王穎正向兩位說出今晚的第一句話。

「對啊…」葉雪低頭不敢直視的回應。

「第三次?有緣?所以你們本來認不認識啊?」許晴被搞糊塗了。

「認識嗎?今天才認識,因為一些事。但仔細想想他好像比較認識我,畢竟她也偷看到不少的『我』」說完王穎給對面女子一個神秘的微笑。

「偷看?你們到底在說什麼?」許晴聽著糊塗。

 葉雪怕丟光面子心急的回答「我才沒有偷看,我只是看得比較不明顯而已。而且...」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溫柔的tone我聽得清楚~…』又來!!那人到底多煩,不知道老娘現在下班了嗎!還有我回去一定要換首鈴聲,丟臉死了。葉雪正心急如焚地想要解釋,惱人的鈴聲打斷葉雪的狡辯。

「喂!告訴你!我現在已經下班了,如果你還想要找我打官司勸你識相點明天上班時間再打來。」葉雪霸氣的對著電話怒喊著。

「你不是說到了打給你嗎…我都打三次了…」電話那頭人接收完砲火後可憐回應。

「啊!親愛的~我不知道是你~抱歉剛剛對你有點大聲。有沒有嚇到你?到了!快進來,在XX號桌。先這樣等你喔!恩嘛~」葉雪聽到自己的援兵來了一秒收起爆氣人格,使用態度撒嬌的聲音通知葉威進來。說完一連串不等對方回應,馬上掛上電話,丟進包包裡。抬臉給予對面看傻眼的兩人,世上最好看的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