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說
土豆說

地球上的二三事

(手寫分享)周杰倫-稻香

手寫鋼筆字。周杰倫-稻香

周杰倫-稻香,這一首歌的詞句,好有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舊家,後門打開就是一大片稻田,印象最深刻的是:收割之後,左鄰右舍呼朋引伴的到田間放風箏,好不快樂呀!


我們沒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但是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強壯,強壯到可以面對現實的殘酷,強壯到可以勇敢的去尋找讓自己快樂的意義。

就如同歌詞所寫:「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周杰倫詮釋起來就是好聽。


雖然我不常買專輯,但是只要拿到專輯,我一定會先研讀每一首歌的歌詞,詞句就像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外表;曲子則是讓詞句跳動的指揮家,如同心臟;編曲是讓一首歌的流動更加完整,就像血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