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說
土豆說

地球上的二三事

我在馬特市學習

;來到馬特市,是我2020開心的事情之一。

在上個月的兼職工作場合,認識了一位有著類似成長背景的大哥,但是他有點幼稚,卻又有點無厘頭,是一位心思細膩的人:@天橋底下說書人

我們都有類似的成長環境、類似的生活觀,人的相遇就是這麼特別,明明認識沒幾天,卻好像能夠了解彼此一點點,多虧了他的幽默風趣,讓我跟妹妹在工作場合能夠不無聊一些。也因為他的介紹,我跟妹妹@阿桂 都一起來當馬特市的市民。


在馬特市,我認識了許多優秀的作家們,有些人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有些人分享人生觀、有些人分享自己的創作,有漫畫、有插畫、有散文、有新詩,這裏真的是一個好友善的城市,大家都不吝嗇給予彼此支持,大方的稱讚:「我喜歡您的字」、「我喜歡哪一個句子」,對於創作者來說,有觀眾就有更多的動力,因為有了同好,讓我更加喜歡這裡。

來到馬特市剛好一個月,我想跟大家說聲感謝,感謝彼此的相遇,相遇讓我們成長,成長是一種成就感。

在分享作品的旅途中,認識大家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