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自由之间的行者; 半信半疑选择疑,半梦半醒选择醒!

加油!癌症只是一个小问题,都会过去的!

忙,特别忙,忙工作,忙赚钱,忙生活,没时间照顾孩子,家人,朋友。

有阵子没写Matters了,相继收到matters的邮件,好像在提醒我,嘿,你怎么不写了,有日子没来了,快回来看看吧。其实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让我娓娓道来。

就在几个小时前和一个许久不联系的朋友联系,得知她得了肺癌,我很难受很难受。喘不上气来。胸口堵的难受,甚至感到胸口发麻!我不得不放下手上的工作,出去散步。一路上都在心理暗示自己,她会好起来的。


几个小时前,我们聊了很久,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做。我只能不停的摇头,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谈话中我知道她也在逃避,尽量的找支持自己想法的论点。可是已经确诊了,你怎么那么傻不去听医生的话,尽快的手术治疗呢。她很淡定,很平静的告诉了我一切。:(

其实许久前就一直想写一篇关于她的文章,她是个圈里小有名气的设计师,说小有名气也是谦虚了,其实是圈里很多人都知道她。

她很努力,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照顾她的老板也是老朋友。

她简朴,不像那些涂脂抹粉的女性,简单到一年四季就是黑色T-shirt,和优衣库买的最随意的服饰。她真诚,我们15,16年认识,我们虽然联系不多,但是却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分享生活中的经历,工作中的不愉快,吐糟老板奇怪的做法。需要帮忙的时候都是鼎立相助。在这个世界能遇到这么好的朋友,真的是太难了。

可是她得了癌症:(,我无能为力,也帮不了什么。只是劝她放下工作,好好的享受生活,把工作留给00后,留给年轻的一代。

我心情很激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激动和无以言表的无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