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呀blablabla
咪呀blablabla

大齡女子的自言自語 是生活、是工作,日常就是生活加上工作,拼湊起來的 試著書寫來爬梳這些凌亂瑣碎的片段,給自己

天氣轉涼了,整個世界準備要跟今年告別

晚間和男友聊到明星西點咖啡,勾出我曾經對俄羅斯軟糖的愛戀,離開台北5年多而已,好似開始遺忘了一些在台北的曾經。談的是那一帶的懷舊名店,腦中出現的是那一帶的氣味和溫度、濕度,會想念,更想念曾經的自由自在,多想回到那些時日,後悔沒能讓自己活得更灑脫率性。

也許,在那座城市會讓人活得像是有性格鮮明的樣子,對照此刻的心境,我開始渴望尋回那份氣質,只是回到這有人味的府城,有個性反而成了小刺蝟,不討喜。

想多了嗎,幹嘛在意不討喜?我更想要的是清晰脫俗的自在瀟灑。就像明星咖啡一直用它自己的姿態存在。

重點是,俄羅斯軟糖可網購。

放入購物車,給開始迷失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