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貓最可愛
我家貓貓最可愛

專業自僱人士,只是想碎碎念。

啊…我不是專業寫文的

會突然開始寫東西,應該是因為太閒了

工作有時很忙,忙到甚麼都不想理。

有時會突然不忙,一閒下來就會焦慮。

焦慮的時候,就突然會想寫下來。這算是發洩的一種?

所以比起其他寫文的人,我真有些不好意思,

好像寫的都是沒甚麼意義的東西。


說明一下。

我經營一間只有我一人工作的小醫館。

十多年了,一直都只有我一人打理所有事務。

包括診症,執藥,針灸,收費,聽電話,回覆查詢,講解,預約,安排時間,清潔,點貨訂貨,文件處理,所有行政工作,全部自己一手包辦。

為甚麼會這樣做? 有很多原因,有家人的原因,另外就是我自己也是一個怪人。不喜歡被人管,也不喜歡管人。所以一直都沒想請人來幫忙。(也有地方太小太擠的問題)

有時會羨慕別人工作都有同事,可以有說有笑,互相幫忙。但很多人都說不要羨慕,有些同事很麻煩。我從來沒過辦公室的生活,總是有些幻想。

不過一個人工作的確很自由。不需顧慮太多。只是有時會寂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