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貓最可愛
我家貓貓最可愛

專業自僱人士,只是想碎碎念。

碎碎念

你知道診症最難是甚麼嗎?

你知道診症最難是甚麼嗎?

是要問出準確的資料。

中醫診症需要大量的資料來分析病情,但是許多人都說得不清不楚。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樣生活的,或者不怎麼留心自己的生活。

有沒有頭痛?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上次哪天來經期?忘記了。有沒有口乾?……有點?有沒有哪裡痛?………………啊,這個膝頭痛。

身體有狀況,下次可以先寫下來記下來嗎?那是你的身體,你自己都不清不楚,我能幫的就有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