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Matters數據報告

沒想到星期一就收到了數據報告,當時我還處於緊張狀態呢😅😅

沒想到星期一就收到了數據報告,當時我還處於緊張狀態,畢竟要考試。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寫了跟數據報告相關的文,我就想:不知道我有沒有收到呢?打開G-mail一看,我收到了!


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我已經在matter 逗留了455天,還寫了116篇文章!!!

前十位:我的超級鐵粉

第一名:@Audrey

第二名:@Jolly Chow

第三名:@貓魚

第四名:@Hailey

第五名:@淩泠

第六名:@歲月靜好小燕子

第七名:@巫絲貓

第八名:@阿嗅

第九名:@雞毛的小事

第十名:@夏鳶

其實,有兩三位是我的朋友。真的很感激各位對我的支持,不只這十位,給過我鼓勵,拍掌的也是喔!不過令我意外的是,有幾位我不是很常看到和聽到的名字竟然出現在前十名,真的很驚訝,但同時也很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沒其他人這麼厲害,能把所有支持我的人列出來,希望各位能看見此文吧~( ^ω^ )

臨尾說一句:「《星靈》可能幾星期後就會出,各位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