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Magic Tree House 13 ╴17集 讀後感

現在我差不多每天都看一本英文書,因為爸爸要求

這次是寫13 ╴17集的讀後感,感覺我要看很久才能看完整套《Magic Tree House》,因為以我所知,Magic Tree House不會只有十七集這麼少,家裏都已經借到二十一集了。

羅馬是封面有隕石的那一本



感想

在這幾集中,我對女主角Annie有一點點改觀了。
雖然也有一點點討厭,但我開始喜歡她了。主要是因為她沒之前那幾集那麼衝動,而且在後期,《Magic Tree House》換了出版社,畫風完完全全變了,主角們變矮了,最重要的是,Annie變得超可愛!!!櫻桃小嘴,頭圓圓,加上兩條可愛的小辮子,真的太萌了!
Jack也變得很可愛,不過我完全沒有對他改觀,大概是因為我對他沒興趣吧。

前幾集(還沒換出版社)是找遺失的書,羅馬那一集真的超級緊張,因為那地方在他們找到書的時候就要滅亡了!又隕石下降又房屋倒塌,很是危險。在Annie和Jack掉進一個不知道什麼的地方,動彈不得的時候,我的心幾乎停止了,在一位強壯的男士把他們救出來後才鬆一口氣。

每次完成任務,樹屋都會消失,當它重新出現時一定會有些事物出現令兩位主角知道,多數是靠Annie的直覺,所以說,她的直覺真的太準,太厲害了。




我的贊助連結:https://liker.land/miumiuyu/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