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你哪時翻身哪,弟弟

跟你練習,無論你趴在床上,還是躺在床上,也是一動不動,

不跟你練,你就瘋狂動,又想坐,又想站,你究竟想做啥呀……

你怎麼就這麼懶,這麼頑皮呢?

為什麼你都四個半月了,還不翻身呢?

是因為你太重嗎?是因為你的衣服太厚太重嗎?

你不是很重啊!難道是因為第二樣?

要不,我幫你脫下幾件衣服,這樣的話,翻身會不會容易點?

但你會不會冷?我有點擔心哪……

算了算了,我不幫你脫了。

弟弟啊弟弟,你哪時翻身哪。

趴在床上一動不動
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這可是真人真事,看照片也知道,文中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文中所說的事也沒有作假喔!

我確實有點擔心,弟弟都四個半月了,卻還沒翻身,這正不正常呢?弟弟要不要看醫生呢?雖然媽媽說沒事,不需要擔心,但我不免還是會有些擔心……/︿\

哇哇哇!都一點多了啊!我要溫書了,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