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五十字寫一個故事:買菜去

外面變冷了,

換件長袖,穿起長裙,穿好襪子,再到門口穿好鞋子,

拿了鑰匙,拿了錢,

拿起袋子,出發買菜去。


買菜去

這個「故事」可能有些無聊,大家體諒體諒。ʘ‿ʘ

寫時修修改改,又刪這句,又刪那句,有時又加幾個字,間中數數字數,終於終於!滿五十字了!
補充:加標點符號才到五十字喔。

寫完這個,真的好有成就感,平時寫一個小故事也一百多字,今次竟然破紀錄用五十字寫了一個不像故事的故事! 我真的好開心喔!!!ಥ⌣ಥ

開心到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