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第十五集

第十五集 —— 出發去「流星」

月寧和樂兒看見的梅基跟剛剛的影像一模一樣,不過是抱著一顆星星,而那星星並沒戴著頭套,只綁著雙手,閉著眼睛,應該是昏迷了。

「梅格!他拉著梅格!梅基拉著梅格!!!」月寧激動地尖叫,並拿起旁邊的一塊尖木板。「你先冷靜,別這麼激動。喂喂,別過去啊!喂!」樂兒看見月寧竟然走過去梅基那裏,頓時慌了手腳。

「你 這 個 壞 奸 賊!」月寧一邊走一邊恨恨地說。

她右手一晃,木板隨之而上,梅基伸手想抓住,沒想到月寧的力氣異常強大,雖然抓住了木板,但手掌也擦傷了。
梅基心中甚是驚訝,但他沒慌,反之變得更加冷靜。他把梅格放在地上,自己站在他前面,擺好架式,等待敵人開招。
不只梅基,樂兒也很是驚訝,就連月寧也震驚異常,她從沒想過自己會懂得打耍劍(木板。),右手拿著木板順手而上,並無絲毫瑕疵,感覺非常自然,見梅基架式擺好,便又一板打去。

我是劍,不是木板喔!

梅基一招「白龍飛舞」,右手畫個圓圈,然後與左手並排而出。月寧突然彎身,一個勁的向前刺去,梅基臨忙中回掌防身,但招式沒出,手掌已經被木板刺到了。梅基向後一跳,舉起手掌一看,見只是輕傷才鬆了一口氣。
看到月寧又一板刺來,梅基便拿起梅格,擋在身前。月寧因為怕刺到梅格所以就把木板的勢頭拖到一邊。梅基趁著這個難得的時間,一手拿著梅格,一手打向月寧,掌風凌厲,不可忽視。月寧向後一跳,險險躲過這一掌,但右肩還是被掌風刮傷了。

突然,梅基身後浮現一個人影,正是空氣精靈。

梅基並沒發覺身後的空氣精靈,因此在不知情之下,被空氣精靈猛力一推,重重地倒在地上,而旁邊的梅格就被空氣精靈溫柔地放在月寧身後。
梅基爬起身,看見樂兒,月寧和空氣精靈圍在他四周,身旁的梅格也被月寧抱走了,心中暗暗盤算,突然靈光一閃,笑容漸漸浮現。
梅基先做一個假動作,裝作要打向月寧,趁樂兒和空氣精靈上前支援時卻轉身打向樂兒。樂兒毫無防備,因此被梅基打中,重重地摔在地上,兩邊肩頭也被打傷。
梅基見已打傷一人,精神一搌,反手一掌,打向月寧。
月寧被他突如其來的一掌嚇了一跳,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梅基打傷了左肩,情況只比樂兒好一點。
梅基拿起地上的梅格,擋在身前,向著窗口跑去,也不理空氣精靈,因為他知道空氣精靈不敢傷害梅格。

梅基走了,連同梅格,拯救失敗。

bye bye

剛起身的樂兒和月寧,重又跌坐在地上,雙手按著頭,空氣精靈心中氣憤,說道:「我們再去找他,梅基的自專心很大,用激將法一定能讓他放下梅格……」本想說下去,但見月寧他們根本聽不下去,只好住口。
月寧心中除了有氣餒的心情外,還有好奇,驚訝的心情,這時,樂兒問:「月寧,為什麼你會懂得劍法?剛剛看你跟梅基打,手法順暢異常,好像很熟練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我的右手自己向前刺,向前揮,但我之前壓根就沒有練過劍法,所以……」月寧右手按頭,左手拿著剛才的木板在地上比劃,不小心牽動了傷口,痛得叫了一聲。
「請…請問是不是該先包紮傷口呢?」月寧問。「對!我都忘記我們被梅基打傷了,經你一提,我的傷口有痛起來了,哎呀哎呀,痛死我了。」樂兒說。「但是…這裏好像沒有任何可以用來包紮的東西啊……」月寧苦惱地說。「傻瓜!難道我們不能出去找嗎?」樂兒笑罵。
「算我錯囉,嘻嘻~」月寧說。
空氣精靈見這裏的氣氛終於恢復了幾分,便重複剛剛那句話:「這才對嘛,我們要再接再厲,愈戰愈強,千萬不要氣餒喔!我們找到線索後再去找他,梅基的自專心很大,用激將法一定能讓他放下梅格,這樣我們就不用怕打傷梅格,盡情地打啦!另一方面,月寧懂得劍法這件事……」說著停了下來,月寧擔心地胡思亂想。「我們呀,可要好好和月寧練練了呢!」空氣精靈接著說了下去,月寧聽到這句才鬆了一口氣。
空氣精靈又說:「我出去看看有沒有殘餘的敵人,順便看看有沒有繃帶。」說完便穿牆而出。
「空氣精靈真厲害呢,要是我能變成他就好了。」月寧嘆道。
「對呀,又可以穿牆,又可以隱身,而且還可以隨意改變形狀,基本上是無敵了啊!不知道他有沒有弱點呢?」樂兒說。
「弱點應該沒有吧,但如果我變成他,還是會有些苦惱的。」
「什麼苦惱?都已經無敵了啊!」
「雖然空氣精靈觸摸其他人,但我們卻碰不到他,感覺…有點寂寞……」
「也對呢…」
聊著聊著,空氣精靈回來了。
「外面沒有人,很安全,我在村子外的市集裏看見有繃帶買,來!走吧!」空氣精靈說。月寧和樂兒小心地站起身,慢慢地走出屋子。
「現在我們什麼線索也沒有,該怎樣找梅基和梅格啊?」月寧擔心地問。
「木點。」空氣精靈簡短的回答。
「木…木點???她在上次爆炸時失蹤了啊!而且木點關梅基什麼事?她只是棉花國公主啊!」月寧有點糊塗了。
「就因為木點是棉花國公主,所以我們要去找她,而且她並沒有失蹤,只是瞬間移動離開了。」空氣精靈補充:「棉花國的人都會瞬間移動。」
「既然是這樣,就先回飛船吧!」樂兒期待地說。
「包!紮!傷!口!」月寧不耐煩地說。樂兒這才記起還沒包紮傷口,心下尷尬,默不作聲。
兩人一精靈離開了摩登士街,到達了市集,買了一些繃帶包紮了傷口,並回到了飛船。
馬德信坐在位置上,心急如焚,見樂兒他們回來了,便問:「你們怎麼受傷了?打贏梅基了嗎?救回梅格了嗎?累不累?需要休息一下嗎?要不要我拿些乾糧給你們?咦?梅格怎麼不在?」馬德信的問題如洪水般湧過來,但問到後來,卻發現梅格不在。
月寧兩人默言不語,過了良久才一起說:「我們拯救失敗了,梅基抱著梅格跑了,我們正要去找木點。」
「木點?棉花國女王?找她幹嘛?」馬德信問。
「女王?不是公主嗎?」月寧好奇的問。
「現在她已經登基成了女王,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欸…」
「你們找她幹嘛?」
「因為她是棉花國女王,所以我們要去找她,說不定她知道些什麼。」這次換作空氣精靈回答。「這樣啊……」馬德信皺眉沉思。
「其實我們壓根就不用去找木點,梅基逃走成功,自然會回到他的基地,所以我們直接去流星不就行了嗎?」月寧問。
「對耶!梅基的基地不就是流星嗎?」馬德信大喜。
「那我們還等什麼?趕快出發吧!」樂兒轉身奔向駕駛室,並大喊:「快坐穩了,我們要出發了!」空氣精靈消失了,馬德信坐在一個空位上,而月寧則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

「出發吧!!!」樂兒大喊。她按下啟動按鈕,飛船緩緩飛起,向前前進。


<第十五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