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肚子裡生了蟲?

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在懷疑的↓↓↓

有一天,我跟家人去婆婆公公家,我跟公公說我能吃很多東西,肚子還可以凸出,公公的回答是:

「因為你肚子裡生了蟲!」

我登時嚇了一跳。

我假裝鎮定,其實心裏很慌張,難道我肚子裏真的有蟲嗎?我會死嗎?這些問題在我腦袋中來回響著。

我依稀記得回家後我問了媽媽:「肚子裏真的會生蟲嗎?」我記得媽媽說:「會阿!媽媽就試過拉了一條蟲出來。」在記憶裏媽媽是這樣說的,當然不是真的啦,但當時的我卻以為是真的,差點嚇暈了,說了聲「喔」便匆匆回房了。

我在睡覺的時候也在想這個問題,我對肚子說了一句話:「肚子裏的蟲阿,你千萬不要令我死阿!」當晚差點就失眠了,幸好最後還是睡著了。

接連幾天,我都提心吊膽的,不時還會覺得有東西在肚子裡動!過了幾天,我就把這問題淡忘了,但偶爾還是會想起的。每次想起,我都會思考幾秒:我肚子裡真的有蟲嗎?但我很快就會被別的東西分心了。

直到現在,這問題不是還會在我腦袋裏彈出來,每次細心思考時都會覺得毛骨悚然。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