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燙傷(痛痛T^T)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燙傷了。

痛痛T^T

燙傷前,我打算去幫忙開飯,我拿了一盆菜,正準備拿出去的時候,婆婆正好拿著一個剛煮完飯的平底鍋轉身,又剛好燙到我的手臂,我就這樣燙傷了。

嗚……T^T

我在燙傷的第一瞬間的行為是哭,痛當然會哭了,何況我是第一次燙傷。

當時婆婆立刻開了水喉,並把我的手臂放入水中,媽媽也趕了過來(可能是因為我哭得太大聲了)。媽媽帶我進了洗手間並開了水喉,她跟婆婆一樣也是用水沖了沖我的傷口,我的哭聲令爸爸也趕過來了。沖了一會,媽媽關了水喉,並拿了旁邊的牙膏,把牙膏填在我的傷口上(因為牙膏可以消炎),雖然我盡力止住哭聲,但因為傷口太痛,所以還是斷斷續續地哭了幾聲。

傷口起了水泡,被姊姊不小心撞破了,媽媽叫工人姐姐幫我洗掉牙膏,然後她就用紗布幫我包紮了。

傷口到現在還是有點痛,希望它不會發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