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第八集

(编辑过)

今集可能會長一點喔!

第八集 – 梅格離家出走

在屋裏,月寧一家都很安穩地睡了一覺,但梅格卻一直在角落翻來翻去的。

梅格覺得很愧疚:月寧會受傷都是因為我,如果我不來就不會連累她了…梅格覺得如果他走了,月寧就不會有危險了,他慢慢起身,拿了一張紙,寫了幾句道別的話後就默默地走了。

當月寧起床時,梅格已經不見了,月寧找了書包、角落,甚至連外面也找了,但還是找不到。月寧慢慢擔心起來,她很怕梅格在外面會受到傷害,這時,她看見了一張小紙條。

小紙條

「月寧,謝謝你一直的照顧,因為我,你慘遭追殺,因為我,你受傷了,全都是因為我!如果我不在,你就不會再受苦了,月寧,對不起,我們有緣再見吧。梅格字」

月寧的眼眶漸漸充滿淚水,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月寧,怎麼了呀?房子沒了不用哭,我們會在這裏暫住一個星期喔,所以你不用擔心。別哭了。」原來月寧的哭聲吵醒了她的媽媽,她看見月寧哭,便以為她是為房子擔心,於是便安慰了一下。

月寧收住了哭聲,把紙條收進了褲袋裏。月寧慢慢起身,對媽媽說:

「媽,我想出去走走。」

「沒問題,要注意安全,別再受傷了喔!」

「嗯。」月寧踏著沉沉的腳步離開了安全屋。

月寧一邊走一邊想:梅格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信裏說他連累了我,他令我受傷了,明明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傷的,他卻怪自己了,傻子,傻子!不行。我要去找他!但媽媽會擔心我的,怎麼辦好呢?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青梅竹馬—飛塵的家,月寧敲了敲門,門慢慢打開了。

「誰啊!月寧!你怎麼來了阿?哎呀,外面很熱的,快進來坐坐,來!」飛塵打開門,說道。

「謝謝,我坐一下就要走了,因為我媽會擔心的。」

「沒關係,坐一下也是可以的。」飛塵有點失望。

月寧很久沒來飛塵的家了,一進去就有一股新鮮感湧上來。

「媽,月寧她來了!」飛塵大喊。

「是嗎是嗎?我馬上出來。」一個少婦走了出來。

月寧對飛塵的媽媽打了個招呼便坐下了。

「月寧你怎麼了?好像不太開心,這不像平時的你呀!」飛塵擔心地問。

「唉…我有一個朋友離家出走了...我…我…」月寧忍不住哭了起來。

飛塵安慰了一會,心裏有點疑惑:他說的朋友到底是誰呢?

月寧慢慢收住了哭聲:「我是時候回家了,再見!」

「好吧!」

月寧一進安全屋便衝回房間,把身子都藏進被子裏,慢慢便睡著了。

在月寧出去的同一時間,梅格正在外面探索著,以前他都是藏在月寧的背包裏,差不多沒試過自己出外,況且現在他還是一顆星星,走一步也要躲躲藏藏的,很麻煩,不過他沒有放棄,一直走,一直走,終於走到山邊了,這時,梅格聽見有人靠近,他馬上跳進草叢裏,一轉身,發現那個人竟然是月寧!他看見月寧好像在想東西,正想叫她時卻忍住了,他怕如果月寧又帶了他回家,梅基就會再次傷害她,所以他忍住了。

兩個人就這樣擦身而過。


<第八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