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爸爸偷玩動物森友會!

在某一天,爸爸突然問我怎樣釣魚(在動物森友會),我很奇怪,心想:爸爸不玩動物森友會的阿,但為什麼他要問我怎樣釣魚呢?我本來想告訴他的,但我不知道怎樣說,只好叫他自己查。

又在某一日,我邀姊姊一起玩,邀的時候,我看見竟然有一個陌生人可以邀!那個人叫「天行者」,嗯…這名字好像在哪聽過,那是我是這樣想的。我問爸爸:「爸爸,你知道天行者是誰嗎?」爸爸說那是《星球大戰》主角的名字,我也沒再追問。

晚上的時候,媽媽、姊姊和我在看電影,而爸爸拿起遊戲機就回去房間了,嗯…有點可疑。

他出來後,放下遊戲機便回房了,我和姊姊靜悄悄地打開《Diablo》的遊戲卡,發現裏面裝的是動物森友會,主機裏的是《Diablo》,但這並不能為爸爸洗清嫌疑,我們偷偷地打開主機,按下動物森友會,按下爸爸的帳號,如果是第一次玩,進去後是要做一些東西,例如打名字,選年齡之類的,但當我進去後發現,爸爸已經選好帳篷,家具擺好…

答案出現了:爸爸偷玩!

第二天我問他的時候,他竟然答沒有!

在我多次追問後,爸爸終於露出馬腳了!

最後,爸爸終於承認他有玩了,在他承認之前,我可是逼問了很久呢!



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