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人物介紹

(编辑过)

故事一定要有人物介紹吧?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星靈》裏的人物吧!

我會從左至右介紹

(一)

首先介紹的是木點。木點是外星人,她是「棉花星球」即將登基成為女王的公主。她有兩千歲,是一個溫柔淑女,得知梅格在地球便下來地球了。興趣是畫畫,喜歡**。

(二)

第二個是樂兒。樂兒是月寧的好閨蜜,十六歲,在學校是一個學霸,喜歡看書。她在學校外表文靜,但一和月寧玩,她就會露出活潑好動的一面。

(三)

接下來就是介紹《星靈》裏的女主角—月寧了。她是「愛麗絲紀念中學」的中四生,十六歲,活潑好動,性格樂觀,興趣是唱歌、跳舞和跑步,運動神經極好,成績也很優異。

(四)

第四個叫梅基,是梅格的哥哥,也是《星靈》裏的奸角。他是「流星」的大王子,因為父親偏愛梅格,所以很恨他。現在他還控制了流星!

(五)

終於到男主角了!名字我猜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吧?那我就從歲數開始講吧!梅格有2005歲,是一個懶惰、脾氣壞、禮貌不好的頑皮男生,是流星的二王子,興趣就是玩,玩和玩!

本來還有幾個角色的,但他們還沒出場,所以就不畫了。

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