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第四集

第四集-梅格變成人類!?

月寧去了樂兒家後發現沒有人,於是便決定去公園找她。

到了後,月寧很快就找到樂兒了。

樂兒在看書?


月寧走過去,跟她說:

「樂兒下午好~」月寧跟樂兒打了個招呼:「我有些東西想跟你說,可以過來一下嗎?」

「Okay。」

「接下來無論你看見什麼都不要出聲知道嗎?」

「好。」樂兒有種奇怪的預感。

月寧確定周圍沒人後,便把梅格和飛船拿了出來。

「你好。」梅格說道。

我的天啊!這是什麼來的啊!」樂兒驚訝的叫了起來。

「shuuuuu!」月寧看看周圍,繼續說:「這是一個從外星掉來地球的生物,我還幫他弄了一個T恤呢,其他待會再説吧,現在先回家。」月寧匆匆地把梅格和小飛船放進背包裏。

回家途中,梅格突然跟月寧説:「我有點頭疼,快找一個陰涼處放我出來。」

「好的好的~」月寧趕忙跑去樹陰處放他出來。

「BOOM!」

一陣爆炸聲過去,梅格竟然變成了一個帥氣的男生!

「哇喔.....」梅格因爲平衡不到,向前撲倒,幸好有棵樹讓他扶著,剛好月寧就站在梅格的前方……

梅格「壁咚」月寧?!插畫師IG:yeee_pig_

他們倆的腦袋都空白了幾秒。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梅格連忙尷尬地跳開,臉兒發燙,他心想:幸好現在是晚上,不然我就會被他們看見我臉紅的樣子了!

「哇!這帥哥是誰啊!」「這人也太帥了吧!」「我從來沒見過這麼這麼帥的人!」很多被爆炸聲引來的人看見梅格後都驚嘆起來。

樂兒看見後都看呆了,心裏想:他剛剛明明是一顆星星,怎麼突然就變成人了呢?

月寧看見引來這麼多人,有點尷尬,害羞地説:「趁我爸媽沒回來快點走吧。」

梅格只是尷尬地低着頭。

離開時被很多人盯著,很不舒服,他們心裏都想:能走多快就多快!

很快就到家了,月寧看看時間,覺得爸媽應該快回來了,把梅格趕去房間後,她便去做飯了。

過了一會,月寧的爸媽回來了,因為樂兒經常來這裏吃飯,所以他們看見也沒多問。

月寧非常忙碌,她除了要做飯,不時還要去確定梅格沒在房間鬧事(當然沒進門,她還在害羞呢!),然後做飯的時候又要解答樂兒對梅格的問題,真的非常忙。

「啪!」

樓上突然傳出一聲巨響。

月寧立刻知道是梅格弄跌了一些東西,她非常擔心,心裏一直祈求爸媽不要上去,直到手上的東西完成,幸好她爸媽不是洗澡就是看報紙,根本就沒理會樓上的聲音。月寧一做好飯,便立刻趕上樓去看梅格。

一打開門,梅格便羞愧地站了起來,説:「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弄跌東西的........」

月寧看一看地上的東西,拋下一切句「我之後會收拾」便走了。

<第四集完>







(想不到寫什麼.......煩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