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第二集

第二集–和月寧的相見

不知道過了多久,梅格漸漸清醒過來,他看看周圍,發現竟然有一個模糊地身影站在旁邊盯著他!這時,一把溫柔的聲音傳了過來。

「你終於醒了!」

梅格慢慢站了起來,警惕的退了幾步。

「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那把聲音說道。這時梅格已經看清面前的是一個女孩,他問:

「你…你是誰?這裏是哪?」

「我叫月寧,這裏是地球,剛剛我放學的時候,看見草叢裏好像有東西在發光,於是便去看看,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但看見你受傷了,所以便帶你回來。」

我畫的,真醜…


梅格看了月寧幾眼,心裏總覺得好像在哪見過她,他努力回想,但還是想不到,於是便放棄了。

月寧看見「星星」發呆了,便問:「怎麼了呀?」

「喔!沒什麼沒什麼,哈哈……」梅格連連揮他的星角,卻不小心觸動到傷口,梅格疼痛地叫了來。

「啊,好痛啊!」

「『小星星』別動,我來幫你處理一下傷口。」

梅格就算有一萬個不願意也要乖乖就範了,但他可不想被人叫做「小星星」,於是他開口說道:「你別叫我小星星,我是有名字的好嗎?你要叫我梅格!」

「好好好……」月寧對這個奇怪的「小星星」無言而對。「搞定!梅格,你覺得怎樣?」

梅格揮揮星角,覺得感覺好多了,但他死要面子,只說:「好一點點吧。」

「那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待會再來看你。」

「喔。」雖然和月寧相處才不到半個小時,但梅格心裏卻有種不捨的感覺……

梅格身體解說圖


<第二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