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喜歡的食物

我想不到題材,只好寫這個了。

最喜歡牛仔骨,牛仔骨的汁非常美味,脂肪最多汁,隨了汁,肉也很好吃,不過有些肉會硬了點,我每次吃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美味的牛仔骨

第二是椰菜花,本來我是喜歡西蘭花的,但大了後卻覺得西蘭花有點苦,在試了西蘭花的近親—椰菜花之後,便慢慢喜歡吃了(是椰菜花,不是西蘭花喔!)。覺得椰菜花甜甜的,非常好吃,有些是軟的,有些是硬硬的。我比較喜歡吃軟的,因為軟的會有多些汁,很好吃的。

好吃的椰菜花

第三是車厘茄,本來我是不喜歡吃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喜歡吃了。吃車厘茄時,一咬下去就會有很多汁噴出來,所以我每次吃都很小心的。車厘茄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多汁的車厘茄

我也喜歡吃可可球喔!可可球硬硬的,外表就像一顆球,是巧克力味的。可可球是配牛奶吃的,我通常都是當早餐吃,真的非常好吃喔!

硬硬的可可球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食物裏的前四樣了。

最近我想不到題材,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喔!

我們明天見,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