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自我介紹

寫了七篇文章都沒寫過自我介紹,今天就來一篇吧!

我還是一個小朋友,正在讀小學。家裏有五個人(如果不計媽媽肚子裏的寶寶。)。七天前,爸爸要我和姐姐(gigi)每天都在Matters上寫一篇作文,所以我就開始寫作了。(想知道多一點的話,可以去#暑假 那裏看)

↑我↑

我寫的第一篇作文#我家的小倉鼠 已經有四十七個讚了,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爸爸也常常告訴我作的文章有什麼可以改善,例如多餘的字太多、讓我寫mine map來找靈感等等。

在我寫的七篇作文裏,#我最要好的朋友 最多讚,(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總共有四十八個讚,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的興趣分別有彈鋼琴、跑步和看書。

看書

我看書有三個原因,第一是因為爸爸叫我看,第二是因為我想增加知識,第三就是因為他選了我喜歡的書。^□^

彈鋼琴

我本來是因為朋友都懂得彈鋼琴,而只有我不懂才決定學的,中途也想過放棄,不過學著學著,就慢慢覺得好玩了。現在我已經懂得彈很多首歌了呢!

跑步

一年級時,我突然被我姐姐拉去田徑隊,一開始我是跑得最慢的,但到了四年級,我竟然變成了全隊第二!(雖然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我也去了很多次比賽呢。

這是我的第八篇文章,有什麼可以改善的話,一定要說出來喔^○^

心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