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工人姐姐

我的工人姐姐

我有一個工人姐姐,她的名字叫 Dian。她來自印尼。我非常喜歡她。

回想她剛來的時候,我非常開心,她也尬地笑了一笑。她告訴媽媽她的名字叫 Dian。媽媽告訴我後,我高興地說:「噢!」但一會後我卻忘了她的名字。於是我問媽媽:「她的名字是什麼?」我本以為媽媽會告訴我的,沒想到她竟然叫我自行去問。我心想:很難為情呀!我硬著頭皮走到厨房,結結巴巴地問:"What ... is your name?" 她答:"My name is Dian." 。"ok!" 說後,我便生硬地走回房間。

她在我們家已經有一年多了,我生日時,她還送了禮物給我呢!

我的生日禮物

我把她當成家人,而不是工人,她是一個大好人,因為我哭時她會安慰我。所以每當我哭時,我就會跑去廚房找她訴苦;晚上時,她也會跟我說「早抖」。

大概半年多後,她就要走了,我真想她再住多幾年啊!T_T

完結之前,我請姐姐打了幾句印尼話↓

Nanaku Dian (My name is Dian)

terimakasih (thank you)

maaf (sorry)

selamat tinggal (bye bye)

sampai jumpa nanti (see you later)

這是我第四次作文,請大家多多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