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我家的小倉鼠

我家的小倉鼠

我家有一隻小倉鼠,胖胖的非常可愛。牠在我們家已經有一年多了,想起剛買牠回來時,牠很怕生,每當我們摸牠時就會很害怕,而且還會咬我們。那時牠的牙齒非常鋒利,所以被牠咬時會非常痛!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牠。牠的胃口很大,每當牠餓了,就會咬籠子,聲音很大。當我放食物進去,牠就會跟著我的手,就像一個貪吃的小孩。之前,牠是不敢上二樓的,我們抱牠上去二樓,牠就不敢下來。         

我還記得第一次洗籠子時,小倉鼠非常害怕,我抓牠出來時,牠瘋狂的掙扎,同時,牠也害怕地戰抖著。我把牠放在洗澡池裏面,一開始,牠不安地走來走去,過了一會,牠竟然在裏面睡覺!牠的睡姿非常滑稽,令我不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牠之前很活潑,在晚上時,牠就會去跑步,還是挺吵的。直到現在,牠老了,沒有之前那麼活潑了,連跑步也很罕見。但在今天早上, 牠竟然跑步了!我非常高興,心裏想:太好了!看來牠還沒有太老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