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考完試啦

讚啦!!!!

終於考完試了,太開心啦!!~
雖然感覺中英文考得不是很好,但數學我竟然有時間檢查!這說明我進步了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想當年,我還要在考試完結前幾秒才完成試卷,現在已經截然不同了,全託補習的福呀~(⁎⁍̴̛ᴗ⁍̴̛⁎)

在英文口試的時候,明明已經叫自己不要太緊張了,但最終還是結結巴巴的,希望不會扣很多分吧!不過我一個句子重複兩三次,不扣也難啦~反而普通話口試,我被老師讚了:「說得很好喔!」那當然,我普通話可是很厲害的唷!~

試考完了,但隨之而來的還有AT卷(中一模擬分班試卷),實在是難以休息呀⋯⋯到了暑假就自由了,撐多一個月吧!我要開始倒數距離放假的日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