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連載時的壞習慣(尾有預告)

《靈狐之休》是繼《星靈》後的自創小說,文筆雖説不上好了很多,但改善還是有的。我雖然不想拖更,但我總會找到不同藉口來拖,比如忘記畫畫就變成「個人原因」所以不能更新,有時候就是因為整天在外面所以不能作文&畫畫,全都可以變成「個人原因」。不過,有時候沒靈感,作出來的東西就會無聊透頂,因為不想這件事發生(可能已經發生了╮( ̄▽ ̄"")╭),所以朋友提議我:「要不下一回後就別再定日期了吧?」但定日期是因為在《星靈》連載期間,一直出現拖更情況,所以才想到的方法,現在這樣改,不就和之前一樣了嗎?但轉念一想,既然我定日期都會拖更,那改不改有什麼區別呢?
因為這個原因,我在第十二回的評論區通知了大家,不會再定日期了。

當我重看《靈狐之休》時,發現序章非常吸引,但當到了第一回,所有感覺都被那些長篇大論弄沒了,真不知道當時我是怎樣想的,讓主角自己探索不是更好嗎?為什麼要把全部事情都告訴她啊?但現在想這些也都沒用了,只能感嘆自己當時——真蠢啊~

有段時間,我在畫畫方面非常馬虎,只畫草稿,然後修修線條就當搞定線稿,然後直接上色。整幅畫非常粗糙,好在第六回的畫重回正軌了。想起繆拉和魯明用眼神吵架的那幅畫,再比比第六回的,天淵之別啊⋯⋯

再看看打鬥篇,「魯明為什麼要訓話啊??還説這麼多??」這是我的第一反應,真想去揍之前的自己,前面好好的,突然來一篇「文章」,讀者才不想看這些好吧!?現在我都看到傻眼了,讀者會是怎樣想啊??

也是從打鬥篇開始,讀者就越變越少了,也難怪啦,那篇這麼無聊,後面也不會變得很好。

最後,來一下預告~

(此乃草稿)寫字醜,別怪(⁎⁍̴̛ᴗ⁍̴̛⁎)

新角色?屬於什麼休呢?為何出現呢?後續劇情敬請期待~

我會努力逼自己去畫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