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首次參加Space活動

B組來報到啦!!

某一天晚上,爸爸告訴我有一個活動可以參加,看完Matty的文章後,雖然不太懂,但還是報名了,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嘛!

我和爸爸幸運地一起分在B組,4號晚上八時準時登入。首要任務就是摸清到底該怎樣畫畫,摸清楚後,我們就決定畫我弟弟~

在我們畫的同時,其他人也在畫,有畫貓的,有畫老虎的,有寫2022的,也有準備搗亂的綠色框框。

寶寶在左下部分

本來以為綠色框框只會佔下面一行,但它偏偏和想像的相反。綠框一行一行地延伸上來,把眾多圖案都遮住了(包括我弟)。那時候,畫面已經變得豐富,但畫綠框的沒有放棄,不屈不饒地一直畫,還把價格訂到10000這個高價。

由於綠框越來越過分,所以我們B組就開始齊心協力地開始「清框大戰」(自己改的),更有人在DC把畫綠框的人的帳號打了出來,於是便有很多人用他的帳號清框。因為實在太貴,所以我數次面臨破產,最後還是換了個帳號繼續清。在清的過程中,我弟被遮住,因此我原本帳號的錢又多了一點,反正我本來就畫得不好,所以也沒改回來,新的圖案還比較美呢(笑)。

經過我們長時間的清理,以及改良,B組終於漸入佳境,綠框也不再搗亂了。

這個時候的寶寶還沒被遮住。

畫的上半部分基本上已經完成得七七八八,我主要參與下半部分,包括填空、畫圖。我一開始畫的也已經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美、更棒的圖案。

我個人覺得,一開始的下半部分挺亂的,很多字和圖聚在一起,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但成品就沒有那麼嚴重。

成品

總而言之,雖然經常當機,也有人搗亂,但過程還是很好玩的,畫完也很有成就感。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我很慶幸能幫上忙,而不是什麼也不畫,又或者幫倒忙。

為B組拉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