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雖然遲了,但還是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本來想初一發這篇文,但奈何去了我表妹家玩了一整天,結果忘記了發文,雖然過了初一,但還有初二,今天發也不算太遲吧~

上面那幅畫改了很多次,從人到背景也花了不少心思,既然畫是死物,那我就代替它對大家説一句:

「農曆新年快樂!」

還有祝大家:

  • 虎年大吉
  • 身體健康
  • 萬事如意
  • 大吉大利
  • 心想事成
  • 學業進步(學生)
  • 工作順利(成人)
  • 龍馬精神
  • 如龍似虎
  • 虎嘯祥瑞

希望在新一年,疫情能快點過,回到不用戴口罩的日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