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呈·分·試!!!

(编辑过)
呈分試啊———!

六月頭有考試,而且這並不是普通的考試,而是·呈·分·試!!!


兩星期後,就是「恐怖」呈分試的日子,而最讓我煩惱的,就是時間問題。

我比原定時間遲了開始溫習,所以在定時間表的時候發覺:數學差點不夠時間溫!

因為數學要溫的東西一向很多,今年更是全年上學期兩冊,下學期兩冊都考,時間緊逼是難免的。其實不是溫習時間不夠,而是重溫時間不夠。數學的重溫,是在最後兩天(考試前一天不算)裏,一天重溫兩本教科書,希望那兩天不會太辛苦吧。

升天中

就我自己所想,數學是最難的,第二就是常識。因為常識超多東西要記,例如要考全本第四冊,就要記下全本第四冊的內容。(數學排第一其實是因為多東西溫,而且我經常計錯)要說內容,它只比數學少一點點而已,不過只要記了課文就很容易可以拿高分,所以將它排在第二也是可以的。

Easy? NO!!!!!!!

第三就是英文。
英文(筆試)基本上只是串字,作文,但無奈的是,我串字可以,但作文不行!最近看多了英文書,希望文句上會好一點吧。∥^△^
然後就是口試。口試只要讀一篇文章,然後回答幾條問題就可以,不過嘛…我怕的就是文章裏有字不懂得怎樣讀以及老師問我問題的時候答不出來,然後氣氛就會很尷尬了。爸爸說,只要一天錄一條大約三分鐘的影片,拍影片時要說英文,持續下去,英文匯話就會進步。不過因為我懶,所以拍了幾個星期就停了。

看書!!!

來到排在第四的中文,直說吧,我大多都是錯字。上一次考試,因為錯字,所以從98分跌到94分,足足跌了4分!!!就連老師在派卷的時候也跟我說:「你本來可以九十八分的啊,下次溫熟一點吧。」我頓時呆了,回到座位打開試卷,發現:除了作文扣了兩分,詞語部分足足扣了四分。我又呆了幾秒。所以這次我發誓,我的詞語不但會背到滾瓜爛熟,還會寫到永遠不會忘記,但我分數不敢貪高,考到95分已經很感謝了。

背呀背,寫呀寫

最後,祝自己:

呈分試順利!

也希望自己:

溫習不被其他東西分心、不要太緊張……(後略一百字)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應該不會再發文,考試後再見!

加油,我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