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結算啦~

終於結算了!你在不在這13名之中呢?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

沒錯!【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的結算終於來了!你在不在這13名之中呢?(對不起,來遲了~)

有47人參加了此活動,因此令我感動不已。頭13位拍手量最多的可以獲得1786likecoin,小數點不計算在內,所以中期報告裏的獎金是不準的。(結算表)話不多說,公布得獎名單吧!

得獎者名單

  1. @閱讀筆耕
  2. @開掛人生
  3. @貓魚
  4.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5. @每天都有新體驗
  6. @黑眼圈
  7. @雲遜83
  8. @歲月靜好小燕子
  9. @charming
  10. @塔拉拉
  11. @忠於寫作
  12. @小小斜槓工程師
  13. @雞毛的小事

恭喜以上幾位得獎者獲得1786likecoin!

有沒有你呢?沒有別氣餒,下次再拿就好了!

今次的活動令我大開眼界,原來人的童年可以這麼特別(雖然我是小孩子,應該很清楚~)有悲傷的,有可怕的,也有快樂的。我明白到,我的童年是多麼可貴。謝謝各位參加者的分享,感謝~~

@Matty 把獎金發給我後,我就會開始發送給13位得獎者。

已經在構思另外一個活動,應該會在一兩個星期後發文,希望能再和大家一起玩活動~~~!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