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即將考試!!!

三天後就要考試了,好緊張!雖然表面上和別人有說有笑,但其實內心的深處還是挺擔心的。雖然受到各位溫暖的安慰,讓我舒服了很多,但考試嘛,一定會緊張的。

之前為了讓自己專心溫習,還畫了一張打氣卡!

學業進步

這是在新年時寫的「打氣卡」,以此鼓勵我,也讓我時刻警醒。

!別被小東西分心!

!專心溫習!

!學業進步!

從上圖來看,各位也應該看見了我訂下的目標,

  • 數學考試達到90分
  • 中文考回90分或以上

上次考試有個小失敗,就是中文跌到八十幾分,少了幾個A,數學依舊維持在八十幾,但有一個小成功,那就是常識科得到99分!超開心的!!!

希望今次考試能達成這兩個目標吧!💝


一起溫習

今天和朋友一齊溫書,互相問問題,間中又聊聊天,所以氣氛挺好。

有趣的是,我朋友竟然要我教她!當時我們在溫音樂,所以我只能教她我也不太熟的「數字簡譜」。
教完後,我們又開始互相問問題,不懂嗎?就重新教一次,就這樣教一下又問一下,氣氛嚴肅了點時,我們便聊聊天,讓氣氛緩和點,然後繼續溫,過程比平時自己一個溫有趣多了。😆

我的朋友

雖然在zoom聊天有點不方便,但不方便就不方便吧,這並不阻擋我們溫習。
我們在電子白板上寫字(雖然寫的好醜),看不明就口頭說一遍,有說有笑,很是歡快。

看她的樣子好像並不擔心考試,真佩服她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