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動森島終於到達五星,但因石礦場跌回四星

幾日前,我去服務處找西施惠,想看看島嶼的評價,得知評價後都開心的快暈了,原來啊,我的島已經五星了!!!

相片中的人是姊姊,她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後,我又過去問了一次

我開心得快瘋了,這幾個月的努力,終於終於,獲得相應的回報了。(感動到哭)
最近,姐姐說想做石礦場,我同意後,她便敲碎了她的石頭,然後在島上放滿雜物,避免石頭生在礦場以外的地方,結果,島嶼的評價又跌回四星了,西施惠的建議說,我們的島啊,物品擺得到處都是,很亂,唉——我也不想啊,誰叫我們在做石礦場呢。😂

四星
物品擺得到處都是

我又敲碎了我的石頭,目前已經生完四塊,只剩下爸爸的那兩塊(如果他在不同意要敲碎石頭,我們的島就永遠停留在四星了,而且島嶼非常混亂),在那兩塊也生完後,我們就可以撿回所有雜物,然後島嶼就應該可以升回五星了。

@黃牛山人 ,求你給我們敲碎你的石頭吧,不然我們的島永遠都會停在四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