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養倉鼠的心得

大家好,今天我會分享我養倉鼠的心得。

最常見的三種行為

1.咬籠子

為什麼倉鼠會咬籠子呢?有兩種可能:

1.肚子餓

2.對現狀不滿

什麼叫對現狀不滿呢?

就是不滿籠子的大小,因為倉鼠是喜歡自由自在的,如果籠子太小,倉鼠就會有很大的壓力,甚至會死亡。所以當你看見牠咬籠子時,就盡快換個大一點的籠子吧!

2.反肚睡

很多人看見都以為牠死了,其實並不是。牠只是信任牠所在的地方而已,所以並不需要擔心。

3.挖掘墊料

表示倉鼠感到高興,覺得這樣隨意挖掘很好玩,或者是要找較早前埋藏在墊料低下的食物。

食物

倉鼠需要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纖維。你可以做一些菜、焗西蘭花、胡蘿蔔和紫薯餅給牠吃。

你也可以買一些面包蟲給牠吃。面包蟲是有豐富蛋白質喔!有一些飼料裏面是有的喔!

運動

根據研究,每晚牠們都會跑八公里!!!也就是運動場二十個圈!所以在籠子裏,跑輪不可少啊!

籠子

籠子的體積最好有60X40X40大,是籠子的低盤喔!盤子最好有10厘米高,然後再放上厚墊料就可以。

以上就是我養倉鼠的心得,有什麼問題可以再下面問喔!↓ ↓ ↓ 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