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靈狐之休》序章

畫了很久的封面,以後開頭都會用的。如果太小可以跟我說,我之後會調

序章

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

來到家門口的前一段馬路

一架貨車

向她奔馳而來

那一瞬間

她感到疑惑以及不忿

一場車禍

讓她成為了一個

靈 · 狐 · 之 · 休


新的小說來啦!下一集預計會在十月十二日出。
之前因為拖更了很久,導致很多人連劇情也忘了,為避免這種事再次發生,我會在每一集的結尾交代下次更新的日期,在更新前大家可以先去回顧一下上一集。

先在此宣布:此小說(故事)並不是愛情,因為我對戀愛一點都不理解。
我相信(不)會有人對靈狐之休這個詞感到一丁點的好奇,而這個詞的解釋是什麼,將會在第一集説出,各位請拭目以待!

(第一集可能有點長,大家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