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社區提案】

回想一下,我接觸過的Internet也就只有matters和twitter了。

要說當然是說matters啦!本來只是按爸爸指示進來作文,學打字,沒想到卻越來越喜歡待在matters,和市民們聊天。

來了這麼久,也作了很多篇文,這篇,正是我的第100篇,回想起剛來到的第一天,第一篇文章獲得讚賞時的心情;文章第一次破百時的興奮;第一次被人支持時;開始寫我的連載小說時;最後,還認識了很多親切的朋友,他們鼓勵我,稱讚我,支持我,感覺…我越來越喜歡matters了。

第一百篇

這裡所有人的熱情、對新人的關懷和熱鬧的氣氛都深深吸引著我,我越來越喜歡在這裏寫作。試了很多種題材,沒一種特別適合我的,也沒一種不適合我,有時寫這些,有時寫那些,很自由對吧?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當中有熱情的,也有搞笑的,@每天都有新體驗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寧想白 等人都很好,簡單點說,全部人都是很好很好的,本來只想在暑假裏的日子寫,在暑假後就離開的我,已經被這裏深牢緊緊地「黏住」,離不開了。

我追蹤的人越來越多,追蹤我的人也越來越多,每天打開matters,一定先到通知看,看完通知,就到追蹤看,通知不一定有,但追蹤就一定有。之前我篇篇文都看,但仔細想一想,我並不是篇篇都專心看,於是,我開始選一些我覺得有興趣的文章看。每天去追蹤看一看,見到有興趣的就按進去,拍手鼓勵,實在寫的太好,就送上likecoin或送上superlike,鼓勵一下。

寫了這麼多篇文,所獲得的likecoin也相應增加,每次去檢查獲得的錢時,滿滿的成就感都會湧上來,現在,來到這裡寫文已經可以說是常事了。

竟然可以來到這裏,好感恩;能遇到這麼多朋友,好開心~

好開心

最喜歡matters了!


發過社區提案,但卻沒有做過社區提案,第一次做,請多多指教吖~(不知道有沒有離題)






我以為會在考試後作,但剛剛在準備時竟然就作完了!所以…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