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一雙筷子

昨天是媽媽生日,之前一直都沒時間出去買禮物,所以昨天當爸爸要出外買東西時,便問我要不要出去買媽媽的生日禮物,我猶豫了一會,便答應了。

我們乘小巴到了沙田新城市廣場。
我們去了一個賣家具的大樓。我在心中早就想好要買什麼給媽媽,所以我們就向賣碗碟的小店走去。在店裡逛了一會,終於找到賣筷子的地方,那裏有很多種不同花紋的筷子,我們很快就排除了幾雙花花碌碌的,並拿起三雙沒太多花紋的來比較那一雙最好。在最終選拔中,一個平平無奇的粉紅色筷子獲勝了。
粉紅色筷子旁邊還有一雙款色一樣的藍色筷子,就像是特意做給一男一女的,於是爸爸便說:「欸,不如也買這雙吧?我一雙,媽媽一雙,多搭!」我盯著他,說:「要就自己買!哼!」「好!我自己買!」爸爸說。「對了!我要買一隻碟子,還要是搭你送我的杯子的。」我們走到碟子櫃,並停在一隻白色碟和一隻綠色碟中間。猶豫良久,還是買了綠色碟,比較搭嘛~
「這也要你自己給喔!」我不客氣地說。「行了啦,我自己給就是。」爸爸說。因為粉紅色筷子的價格是六十元,所以我便從錢包裏拿出六十元,交給爸爸,因為爸爸說不用給收銀台,他給全部錢,不過之後要還他六十元。

筷子如下↓(連同我)

是不是一雙平平無奇的筷子呢?其實我在買時有點懊惱,媽媽喜歡紫色,但筷子的顏色就只有粉紅色和藍色,無奈之下,我們還是買了粉紅色的。回家時,我有點擔心,我怕媽媽不喜歡這雙筷子,不過轉念一想,媽媽也喜歡粉紅色啊!所以應該沒問題吧?╴我暫時放下心頭大石,心不在焉地看著外面的風景。

回到家,我把生日禮物送給媽媽,媽媽笑逐顏開,喜上眉梢

她應該很喜歡吧?我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