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跑步

我還有一個興趣 — 跑步,我會跑步是因為我進了田徑隊,我會進田徑隊是因為姐姐拉我,當時我是一年級,跑步一點都不快,所以一開始我是落後很多的。

田徑隊是在星期二和星期四練習的,每次練習前都要圍校跑十一個圈做熱身,可累死我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跑步速度慢慢超越眾人,直到停課前就差一個人沒超越,現在因為很久沒練習了,所以我不太確定我現在還是不是全隊第二,每次想出去練習,我總會找到理由延遲,弄到晚上都沒出發,有時候我懶,就算下定決心了,我都可以延遲到晚上,我都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教練經常派我出賽,我試過破了一百米和六十米的記錄,我當是可是非常非常開心的呢!

我拿了亞軍~

我的缺點是容易累,每次跑完初賽,老師都會叫我好好休息,不要談天,不過我第二次跑步的速度還是會慢過上一次的,這就是我的缺點。

我的優點是......跑得快!哈哈,當然不是啦,我的優點是長氣,就是跑的時候沒那麼容易沒氣,嗯...應該沒有其他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跑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