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被人冤枉了!– – –結算

各位對不起!!!因為忘記今天要學琴,所以把時間定早了,到現在才發結算文,是在抱歉!!!

各位對不起!!!因為忘記今天要學琴,所以把時間定早了,到現在才發結算文,實在抱歉!!!


今次的活動有27個人參與,下面會依名次列出所有的作者及他的文章,還有獲得的Likecoin。
@Jun 你的文章因為在提案結束後才發放所以並不會計算在內喔!

1.@每天都有新體驗 /【被人冤枉了】不是不是我!

2.@雲遜83 /被人冤枉了│真相只有一個 (名偵探柯南上身)

3.@雞毛的小事 /職場小白:冤枉啊!! 明明就有請求支援,卻還是被罵了…

4.@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被人冤枉了- 你到底爱不爱我?(母亲节想到的还是母子话题)

5.@貓魚 /冤枉啊,我不是工人姐姐!

6.@開掛人生 /被人冤枉了 | 我真的是好孩子 !

7.@小小斜槓工程師 /被人冤枉了 | 怎麼一個全裸的辣妹怎麼在你的床上?

8.@鴻雁東南西北飛 /阿姨,我不是故意的啦……

9.@fide /被人冤枉了!發一封存證信函

10.@IrisChen /綠色大怪獸

11.@塔拉拉 /被人冤枉了!|你為什麼要舉手?

12.@炭甲郎 /被人冤枉了 老師你有事嗎?

13.Mr. Elephant Papa/被第一天入職的新同事咬一口 | 被人冤枉了

14.@si薰 /《被人冤枉了》!那一扇窗

15.@豈几文 /【被人冤枉了】老師的如來神掌


恭喜以上15位得獎者,獎金將會在@Matty 把總獎金發給我後發給你們。不過因為@Matty 暫時還沒發獎金給我,所以我會在獎金發給我後在此文的評論區裏告訴大家,然後再把獎金發給得獎者。

感謝各位參與~


再說一聲抱歉!!!!!!!!!!!!抱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