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考師來臨 ’△‵

(编辑过)

十一月九號就要考試了,我既緊張又擔憂。這次考試可能會拿起呈分,如果考試考得差,之後就有可能也會分到一些不好的中學,所以我很擔憂;緊張是因為這次考試只有三日時間,但在這三日裏卻要考完中英數常,視藝和音樂這幾課,時間非常緊迫。而且中英文和普通話都有聆聽和口試,我真的不知道怎樣能在三日內考完所有科目。

我也期望考試可以拿高分,特別是數學,以前很多數學考試都未曾拿過九十分,所以我非常希望數學考試可以考得好,如果是九十三分以上就更好了。

音樂也變難了,之前的音樂考試很簡單,但現在要記下音樂符號,節奏的英文之類的,非常的複雜,弄到我都沒信心了,而且音樂又要筆試,又要拍節奏,真的有很多東西要做,平時音樂是不需要非常賣力地去溫習,但現在不同,因為這次的音樂考試是可能會拿起呈分的啊!

至於視藝課我更沒信心了,之前因為八號風球停了一日課,一個需要拿去呈分的視藝作品延遲了進度,本來有六堂時間讓我們去畫,現在就只剩下四堂了,我非常擔心會完成不了這個作品。

希望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進行,也希望我能拿到好成績!






忘記說了,考試的那個星期我可能不會寫文章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