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終於…終於…考完試了! 星期五……

感動哭了(´∀`)

我我我終於考完試了!!!

今天,星期三,我考完試了。別說,我還是很開心的。其實人人都會開心吧,不用考試就等於不用再像以前那樣拼命溫習,誰會不開心呢?o(*^▽^*)o

當發覺考試卷很簡單時(數學除外),就很疑惑為什麼之前要這麼緊張。還哭了好幾輪哭哭哭,哭到眼睛紅;哭哭哭,哭到聲帶傷。(當然,我的聲帶沒傷,但眼睛紅可是真的)

別問我為什麼哭,就是因為緊張和害怕,再加點張皇失措。畢竟這次的考試有可能會拿去呈分,人人也會緊張的。不過現在已經考完試了,壓力也已經消失不見,雖然還是有點擔心考試成績,但想起星期五會發生的事,我就截然開朗。

現在就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

第一樣就是因為考完試 ,這也就不太多說了。但最緊要的不是這個,而是……

星期五可以去迪士尼!!!

補充一下,是跟我的朋友去,不是自己去喔,沒人跟我一起玩就不好玩了嘛…≧ω≦

上星期服務生當值時,我朋友跟我說考完試後的那個星期五可以跟他一起去迪士尼,我差點就跳到天上了呢!剛好我的年票還沒過期,所以媽媽答應了。想起這件事,我就特別期待星期五的來臨呢!因為期待擋住了害怕,所以我的考試都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渡過了,心情真的建了一個大功勞呢!

真的好期待星期五,呵呵~٩(๑❛ᴗ❛๑)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