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畫話接力 那些過年的聲音

(编辑过)
收到利是後,外表冷靜,但內心………
ARRRRRRRRR~~~~~~~~~~~~

每次過年後,我看着我手中的利是,心中的一半都會非常非常感慨:這些天的辛苦,值得了。這些日子,我的腳的苦,值得了。這些天來説的那些祝賀語,也值得了。

同時,內心的另一半會瘋狂歡呼:「我的利是啊啊啊啊啊!!!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太棒啦!!!」

但是,我的外表是非常冷靜,阿不,人們只會看到那不受控制、微微上揚的嘴角,還有發光的眼睛,然後我的內心就一直在跳舞歡呼尖叫唱歌大笑。

當在家的時候,我會先數利是的數量,然後由大至小,一個一個疊好,然後放在枕頭底下,再滿意的離開。不過我是永遠都記不住哪封利是是哪個親戚的,所以千萬不要問我這個問題,我百分百回答不出來。

收到利是後無~比雀躍,蹦蹦跳跳,開心大叫等行為,大家有試過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