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由36位可愛追蹤者共織的一天

(编辑过)

看了@每天都有新體驗文章後,突然就異想天開,也想作一篇,不過寫的只是一些日常生活會發生的事,可能會有些無聊。
以下的文章會出現很多追蹤我的人的名字,不過因為太多,所以可能不能所有人都出現,大家體諒體諒。


@Brenda 坐在沙發上無所事事,@黃牛山人 連連勸說:「別再坐在沙發上浪費時間了,起來動一動吧,跟我去跑步好不好?」Brenda搖搖頭,說:「不了不了,我頭疼。」黃牛山人見勸不動了,只好作罷。
「媽媽!!!」@MiuMiu 拿著一件衣服跑了過來。「姐姐她弄髒了我的衣服!這還是我朋友@chunchun 送我的欸!」@莉啊 也跑了過來,對著MiuMiu大叫:「我都說了對不起了,怎麼就一定要告訴爸爸媽媽,我賠你就是!」「好啦好啦,別再吵架了,衣服可以洗,不用這麼生氣啊。」Brenda連連勸說,但姐妹倆充耳不聞,吵得越來越大聲。
聲音把和他們一起住的姨姨@winniex 吸引了過來,她用手分開姐妹倆,然後把妹妹拉到廚房。這事很常見,因為通常都是winniex幫忙平息他們的爭吵的。
黃牛山人對妻子說:「我出去跑步了。」Brenda這才發現,原來丈夫早就穿好跑步服裝了。




黃牛山人在跑步途中看見幾隻小貓咪,這很常見。因為每次跑步時都會看見這幾隻貓咪,所以他給牠們起了個名字。
灰色的叫@喵巫 ,橙色的叫@老貓 ,黃色的叫@巫絲貓 ,還有一隻啡色小貓叫@Beebee 。四隻貓一看見黃牛山人跑來,就立刻「喵喵」的叫了起來。黃牛山人從懷中拿出一些偷買的貓糧,並倒了一些在手上。聞到貓糧的香味,貓咪們叫得更加賣力,黃牛山人心下好笑,慢慢停下,並把貓糧倒在旁邊的一個破盆子裏,那也是黃牛山人偷偷準備的。
四隻小貓咪圍著破盆子,以驚人的速度吃了起來。黃牛山人戴起耳機,選了個課程後便開始跑了。


另一邊,Brenda正無聊地滑著臉書,這時,winniex對她說:「姐,@猪油 用光了,需要買嗎?還有啊,你的@黑眼圈 變大了呢,不如先休息一下吧?」「豬油用光就去買吧,我會找時間休息的,謝謝關心。」Brenda一邊滑手機一邊回答。
winniex走後,Brenda放下手機,倒頭就睡,她很快便睡著了。
客廳傳來一陣可愛的歌聲,原來是小弟弟@YauYat在唱歌,他拿著比卡超玩偶,用他萌萌的聲音唱著:「@天天 ,天天,天天是個比 卡 超,可愛 的比 卡 超,可愛 的比 卡 超,天天是個比 卡 超~」


回到黃牛山人這一邊,他跑著跑著覺得肚子餓,於是便想找個餐廳休息一下,順便吃些東西,轉眼看到一個名叫@閣樂 的餐廳,旁邊還有一段描述:讓我快樂地躲在閣樓的某個角落,可以嗎?
「原來閣樂這個名字是這樣來的啊!」黃牛山人心想。他走進餐廳後便有一個服務員走過來,並對他說:「歡迎光臨!我是派來為你服務的,你可以叫我@Jules ,現在請你跟我來,我會帶領你到你的位置。」Jules頓了一下,又說:「我會一邊走一邊介紹這店裡有名的人物,請你跟我來。」黃牛山人跟著Jules,行走途中,Jules開始介紹:「這位女士叫@Smile ,因為她經常笑;這位男士叫@喔喔君 ,因為他說話經常說『喔』這個字;這位女士叫@Sorry ,因為她動不動就對人說對不起;這位叫……」一個講,一個聽,不知不覺就到達了黃牛山人的位置。「這裏就是了,如果有什麼問題,你可以按旁邊這個按鈕,我會在旁邊的對講機裏和你對話。」Jules說罷便離開了。「這裡的科技這麼發達啊!」黃牛山人心下佩服。
黃牛山人拿起餐牌,發現裏面所有的食物都從沒聽過和看過(水果方面除外),他仔仔細細的看一遍,然後按下按鈕。「請問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或者是,你想點餐?」對講機傳出Jules的聲音。「我想點餐。」黃牛山人回答。
「好的,請問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一杯@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和一碗@西瓜。 」
「還有什麼想要的嗎?」
「沒了。」
「好的,你點的食物和飲料很快就會到,請耐心等待。」
「咔」的一聲,對講機關掉了。黃牛山人無聊地滑著臉書。
過了一會,Jules推著一架小車走了過來,並說:「讓你久等了,這裏是你點的 annepink厚臉皮瓶瓶泡泡 和西瓜,請享用。」Jules把小車上的一杯粉紅色飲料和西瓜小心地搬了下來。
















忘寫名字,右邊的是 Jules

黃牛山人嘗了嘗這杯「長名字飲料」,發覺挺好喝的,草莓味,酸酸甜甜,而甜的佔多。喝完飲料,吃完西瓜,黃牛山人看看窗外,發現已經黃昏了。「要啟程回家了呢。」他心想。

這一邊,莉阿正仇視著MiuMiu,彷彿在說:「你竟然敢告我狀,我絕對不會放過你!」但MiuMiu自顧自地看著@張篤 寫的恐怖故事,對姐姐的眼神愛理不理,這令莉阿非常生氣。看完恐怖故事,就看到@鬼推磨 所寫的文章,正想按下去時,一陣鈴聲傳來。「叮咚~」MiuMiu走去開門,把對她怒目而視的姐姐當成空氣。開門後,發覺竟然是姨姨,MiuMiu有點奇怪,她問:「姨姨,為什麼你不自己進來?」winniex回答:「我忘帶鑰匙了,哎呀,先讓我進去吧,我站到腿都軟了。」MiuMiu開門讓姨姨進去。
「我告訴妳喔,我回家時看見一位老志工,暫時就叫他@志工爺爺 吧!他穿著一件紅色褲子……」winniex一坐下就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五六分鐘過後,winniex終於說完了,而MiuMiu現在才發現原來媽媽一直都坐在一個@小凳子上聽姨姨說話。
「叮咚~」原來黃牛山人回來了。MiuMiu衝過去開門,並滿臉笑容地說:「爸爸,歡迎回家!」
@先圣 ,啊不,先生,你回來啦!」Brenda用生硬的普通話說。「先聖???我沒這麼厲害呀~對了,@阿紫 送我的@大凳子 放在哪了?」黃牛山人問。「我們房間電腦裏。」Brenda說。黃牛山人一呆,隨即會意,說:「不是matters上的大凳子,是阿紫送我的大凳子。」「哎呀,就不能開開玩笑嗎?真是的,在我們房間的衣櫃裏啦。」
「winniex,你要洗澡嗎,你不去我就去了。」黃牛山人說。「你先去吧,我沒出很多汗,反而是你,跑步後汗流浹背,怎能不去洗澡呢?一身汗臭味,去去去,別再逗留了,快去洗澡吧。」黃牛山人喔了一聲,拿了衣服進浴室洗澡了。
「阿miu!你給我回來!!!」只聽一聲怒叫,莉阿從房間裏快步走了出來。
原來MiuMiu一出去,莉阿就想跟上,但看見姨姨回來,就選擇按兵不動,看看情況再說。果然,要是當時一衝動衝出去了,就會被幾分鐘後回來的爸爸看到,因此,莉阿趁著爸爸進浴室洗澡時衝出來,這樣做既安全,又不會被人罵(呃,不一定。),一舉兩得!










(懶,不畫畫了。)

莉阿衝出來的同時,MiuMiu正好開了電視,並坐在沙發上。電視裏播著的是一個名叫@每天都有新體驗 的節目,MiuMiu覺得挺有趣,所以便不轉台了。
「又怎麼啦?別吵架可以嗎?讓媽媽休息一下吧……」Brenda嘆道。「媽咪~姐姐好@皮皮 喔~明明是她弄髒我的衣服,我都沒跟她追究了,她卻一直煩著我,弄到好像是我錯似的,好委屈喔……」MiuMiu用撒嬌的語氣說。「才沒!明明是她煩著我!」莉阿指著妹妹說。正當Brenda感到煩惱時,弟弟YauYat踏著可愛的腳步走過來,並問:「咦?大姐,你那「怨恨之眼神」掃視完畢了嗎?」只見媽媽轉過頭來望著她,莉阿暗暗叫苦,恨不得找個洞轉進去。不用媽媽說,也知道該做什麼了。「對不起囉,是我錯了,請原諒我吧。」說後還翻了個大白眼,也不怕別人看到。「@方无 !這叫道歉嗎?重新來過!」winniex生氣地說。「方無?不是荒謬嗎?」Brenda心下覺得奇怪,但也不過問。「她不想就別逼她了,她根本就沒覺得自己錯,要她道歉根本沒用。」黃牛山人說。
原來黃牛山人早就出來了,只是眾人沒注意到罷了。
莉阿回房了。MiuMiu心下得意:叫你平時欺負我,現在被人罵了吧?
MiuMiu把注意力拉回電視上,裏面正在說主持人(女)的兒子小哈,他的萌樣把在座所有人逗得哈哈大笑。
「你們停一停,我要聽牧師講話。」黃牛山人說,並打開電腦。
影片裏的牧師叫@Bolton ,看樣子應該四五十歲了,說了差不多半小時,他在影片裏依然精力充沛,沒有絲毫疲憊之意,就像剛剛才開始講似的,這令MiuMiu暗暗佩服。
講完了,MiuMiu正想問可不可以看電視時,爸爸卻說:「現在快吃飯了,不看電視了。」MiuMiu心中暗罵:「搞錯啊,@xiaomalailiao ……」MiuMiu只好拿起衣服去洗澡,只聽她在浴室裏唱:「@蛙抵加 ,蛙抵加,@哈哈镜 ,哈哈鏡,我喜歡心心,@我是心心 ,我是心心的@Real 粉絲~」
Brenda心中覺得好笑,拿起手機又開始滑臉書。














吃完晚飯後,所有人都刷牙睡覺了。

(懶,不畫畫了)

<完>


後記:

如果上文沒出現你的名字,純粹是因為我想不到該怎樣放進去,所以大家不需要掛懷´・ᴗ・`

在這裏,我對 莉阿 道歉,抱歉把你寫成懷姐姐,也對@xiaomalailiao@蛙抵加哈哈鏡@我是心心@Real 感到抱歉,嗯…把你們寫成話語真的很對不起。其實有很多東西我想說對不起,但因為實在太多,所以就不說了。(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不喜歡的角色,我會…我會盡力修改的!(拜託一定要喜歡~)

總之,寫完好興奮,好高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靈感,豐富了我的人生!(如果有點像 每天都有新體驗 的文章的結尾,勿怪勿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