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生活趣事】– 教會生活

我以後會寫一些關於我的生活趣事,請大家多多關照!

差點遲到!

我每次回到教會都是差兩三分鐘就遲到,所以當我回到教會時都會瘋狂喘氣。(因為我是跑回去的。)

每次回到教會都差點遲到

當然,我是試過遲到的,也試過缺席,有時是因為晚了起床,有時是因為有事情要做,有時是我懶…

圍圍坐,談談天,答問題時…糟了!

在上課的時候我都會跟朋友聊天,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我都會盡量降低聲量,但每次老師都會發現,還會叫我答問題!如果我學過就答得出,如果沒學過的話…

上課後會去教堂崇拜,崇拜後還會有遊戲時間呢!有時會做手工;有時會玩遊戲,我最喜歡遊戲時間了!

一起去吃午飯

崇拜後我就會和朋友去附近的餐廳吃飯,途中還會談談天,很開心的喔!

和朋友吃午飯

每次和朋友聊天,腳步都會越來越快,直到家長叫我們走慢點才會停下來等他們,家長來到旁邊後,我和朋友就會開始走,越走越快,直到……

去公園

吃飯後,我們都會去公園玩(偶爾),那裏有鞦韆、滑梯、超短的攀石(也是樓梯)等等,我們會在那裏玩捉迷藏之類的遊戲,每次玩後都會汗流浹背的。

還有一次,我們和爸爸玩,我被捉了被帶到「待救處」,旁邊還有幾個被捉的人呢!

爸爸是鬼喔!
猜猜我是那一個

我說一下這遊戲怎樣玩↓

1.猜拳,輸的當鬼

2.鬼要數10秒,其他人躲

3.被鬼碰到的人要到「待救處」等待其他人來救他

4.把手交叉放在胸前,鬼就不能碰他

5.鬼可以守住在「待救處」的人

6.不能超越指定範圍(自己定)

規則大概是這樣子,大家有興趣可以玩玩看喔!

大概玩一個半小時就要回家了,

教會之旅~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