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第十八集

出發去攻打梅基吧!但月寧能原諒梅格嗎?快點進來看吧!

抱歉這麼久才發第十八集,因為最近很忙,而且我經常忘記寫文,所以…請多多包容🙇🏻‍♀️🙇🏻‍♀️


第十八集—出發吧!

「梅格,你在開玩笑嗎?」萊斯問。「不!難道我還會用我媽媽來開玩笑?難道我會用我的星球來開玩笑?想想也覺得不對吧?我說的都是真的,月寧你真的是我們的救星,流星的救世主!」梅格激動地大喊。「所以我是你媽媽囉?」月寧問。「轉世,是轉世!你的前世和我有血緣關係,但今世已經斷絕了。雖然保留了些小記憶,但那只是前世的記憶,而不是今世的記憶。」梅格回答。
「……我們該怎樣去救流星?」月寧問。
「先像今天一樣潛入皇宮,然後去大牢放了邪靈師,國王應該會被關在更深的位置,所以暫時不要救他。」萊斯說。「守衛呢?我們該怎樣躲過他們?」月寧問。「放心吧,我會把他們全部打昏,你們就趁他們昏倒的時間去救邪靈師。」空氣精靈神氣地說。
「放了邪靈師,我們就到梅基的寢室,然後合力擊倒他!」梅格越說越激動。「不過怎樣可以在不被人發現的情況下潛到梅基的寢室呢?」梅格喃喃自語。「對了!你們救我時是怎樣進來的?還有,為什麼你們會在我底下出現?」
「我們是從密道潛到梅基的寢室的。」萊斯回答。
「吓?密道?什麼來的?我之前在皇宮都沒發現啊!」梅格疑惑地問。
「就是因為那是密道所以才沒人發現啊!」
「那你怎樣發現?不是說沒人發現嗎?」
「很少人,很少人發現啦!那個密道是有人去過的啦!」萊斯不耐煩說。
「誰去過?」梅格並沒發覺萊斯的不耐煩,繼續問。
「我不知道!別再問了好不好!」萊斯大叫。
「不問就不問,也不用這麼兇嘛,哼!」梅格喃喃道,萊斯哭笑不得,一旁的月寧被兩人的對話逗得笑了起來。
「月寧,你不氣我了?」梅格看見月寧笑了,立刻問。「要是你不氣我,我有些事想跟妳說。」
月寧這才發現自己竟然不自覺地笑了,趕忙裝作生氣的樣子,但看見梅格那帥氣的笑容天真的笑容,想生氣也不行了。
想不到梅格年紀這麼「大」還會這麼天真…╴月寧心想。
「呃…嗯…」月寧不好意思地說。我為什麼要不好意思啦!- 她心想。「我們什麼時候出發?」月寧為了緩和自己的情緒,便問。
我收回待會就出發這句話,你們一定很累了,明天早上再出發吧,現在就先休息,明天到皇宮後我會告訴你們大牢該怎樣去。- 邪靈師說。
月寧望望外面,發現天已經黑了,便說:「各位晚安!」
「晚安!」其他人異口同聲地說。
「哇,這睡袋真麻煩!」月寧小聲抱怨。

晨早時份,月寧就已經呆坐在睡袋上。突然,她聽到旁邊的梅格說:「月寧…月寧…我…我喜歡你…」月寧立刻羞紅了臉,心慌意亂地衝去洗手間冷靜。
沒事沒事,梅格只是在說夢話,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如果是假的就好…唉…- 月寧心知梅格是喜歡著自己,只是不想承認,因為太難以置信了。
難道要好像童話一樣一做男女朋友就結婚??!!不會吧…為什麼我會有點期待啊!!!我只是中學生啊!不對,童話的那些公主不也是很年輕嗎?啊不,他們起碼都二十幾歲,但我只有十六歲啊!等等,我媽她…她一定在擔心我,可能現在燈柱上的尋人啟事變成我的了!糟了…… - 月寧在洗手間胡思亂想,連門也忘記關了。
「月寧你沒事吧?」這時,剛起床的萊斯看見月寧在洗手間好像很苦惱的樣子,又沒有關門就問。
懷有心事的月寧並沒發覺萊斯,聽見他說話時嚇了一跳。「沒…沒事啊!」月寧慌忙回答。萊斯正想說話就被響亮的關門聲打斷了。
「剛剛怎麼了啊,嘭的一聲,嚇死人啦。」梅格的聲音突然在萊斯背後傳出。
「哇!你別神出鬼沒的,嚇死人了!!!」萊斯嚇得大喊。
梅格狠盯著萊斯,令萊斯感到不好意思。
「不關我事啦,那聲巨響是月寧關門所發出的。」萊斯慌忙解釋。
聽到「月寧」這兩個字,梅格的表情立刻緩和下來。「既然是月寧,那就不計較了。」說罷便蹦蹦跳跳地走到儲物室找食物。
聽到月寧後表情全變了啊,看來我之前的推測沒錯,梅格是喜歡月寧的!- 萊斯心想 ╴要怎樣令他們交往呢…嗯……
此時此地此刻,萊斯的飛船的洗手間有一人在煩惱,洗手間外有一人在尋思,而儲物室則有一位男士在狼吞虎嚥。他們完全忘記了,本來應該在飛船的一位外星人正身處被敵人包圍的皇宮之中。

「馬德信…我現在再次下令要你把梅格捉回來!捉不到就要付出代價!!!」梅基憤怒地喊道。
「遵…遵命!」馬德信戰戰兢兢地退出會見室,匆忙地由正門離開皇宮,他邊跑邊想:沒想到梅格已經逃了,唉,現在只能老老實實地找他出來了。會不會是月寧他們救他出來了呢,那樣的話,梅格現在一定會在萊斯的飛船…就看看附近有沒有任何飛船吧!
馬德信從皇宮外圍開始找,撥草看地,來到暗門位置,無意中發現了一些腳印。馬德信一路循著腳印,突然發覺其中一雙腳印消失了,仔細一看才發覺,那雙腳印變成了兩個點。那一定是梅格!╴他心想。他跟著腳印一路走啊走,終於找到萊斯的飛船。
突然,他的頭部好像被一個東西頂住了,隨即傳來萊斯的聲音。「馬德信,很久沒見了啊。」馬德信雙手放頭,慢慢轉身,發現頂住頭的是一把槍。「我不是來捉你們的,我只是來提醒你們要保護好梅格,因為梅基不會只派我來捉你們的,我可以發誓!」馬德信慌忙說。「沒關係,我們待會就要出發去打梅基了……」萊斯頓一頓,又說:「要一起去…嗎?」
「好啊!梅格是不是在飛船裏?我想去見他。」馬德信說。

回到飛船,正好碰見嘴邊還有一些食物碎的梅格。
「馬德信!你回來了!!!」梅格一見到馬德信就興奮地大喊。
突然,洗手間的門開了。
「咦?馬德信你回來了?」月寧驚奇地問。
「月寧…你過來一下……」梅格看到月寧出來,忸忸怩怩地說。
要表白了嗎??!!╴萊斯和月寧同時心想。
月寧嗯了一聲,跟著梅格進去儲物室。

「月…月寧,我…我喜歡你!!!從你家被炸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上你了,雖然當時不覺,但和你分開後不久,我就越來越掛念你,越來越想見你,更因此睡不著,也導致精神狀態不好,結果在梅基來捉我的時候毫無還手之力……」梅格頓一頓,又說:「我錯了月寧,我不應該離開你的,你能給次機會我嗎?如果不合就分手,合得起來的話,繼續交往也行,求你給一次機會我吧,可以嗎?」梅格望著月寧,問道。
月寧的臉已經紅得像個蘋果,心裏掙扎,真不知道該答應還是不答應。

表白

交往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她心想。
「額嗯…好…好吧。」月寧害羞地回答。
梅格的臉上浮現了燦爛的笑容,他跳上月寧的手,緊緊地抱著。
「耶!!!!他們交往了!!!!!」儲物室門外,突然傳來一陣歡呼聲,月寧打開門一看,發現萊斯和馬德信在拍手歡呼,她立刻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在歡呼了——他們一直都在偷聽!
月寧的臉紅得發燙,氣得起來又害羞,她輕輕放下梅格,轉身回到儲物室,找出幾個麵包,急匆匆地吃啊吃,但臉還是一樣的紅。
吃完麵包,平復好心情,她慢慢走出儲物室,用半憤怒的語氣問還在歡呼的兩人:「請問可以出發了嗎?」
「好好好…我先去吃點東西。」萊斯說。

幾分鐘後,萊斯出來了。
你們準備好就出發吧,拖太久梅基可能會派人來找你們。╴邪靈師說話了。還有,那個外星人叫馬德信是吧?
「是的,你也和他說話吧。」月寧回答。
馬德信你好,我是邪靈師,待會在皇宮我會…等等,你不是國王的信差嗎?那你應該很熟悉皇宮的結構吧?╴邪靈師記起馬德信是之前國王的信差,現在好像變成梅基的了。
「對,我是信差,但我並不熟悉暗門位置附近的通道結構,所以還是要你們提點。」馬德信回答。
「你不再偷跑就行。」萊斯冷冷地道。馬德信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好,那你們準備好武器和一些乾糧就出發吧。
╴邪靈師說。

月寧到儲物室拿了些乾糧,萊斯跑去拿武器。「梅格你懂得用槍嗎?」萊斯問。「什麼是槍?我只知道刀啊!」「那我給你刀好了。」萊斯回答。他拿了兩把匕首及兩把手槍,匕首就分給月寧和梅格,槍就分給馬德信和自己。

眾人把手放在一起,空氣精靈的手也輕輕地放在上面了,萊斯微微一笑,喊道:「一,二,三…」

「出發吧!」眾人一起大喊。

<第十八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