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第十二集

(编辑过)

上期的問題不多人問,答案就不說了。(好奇的可以在留言區問)

大家務必看完整篇文章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正文開始!

第十二集 ╴飛船

萊斯嘆了口氣,對月寧說:「跟我來。」

「但你父母…」月寧有些害怕萊斯的父母發現後會過份震驚。「我父母嗎?其實他們並不是我爸媽,而是我手下喔。我來隱居當然要有父母,所以就叫他們暫時充當一下。」萊斯説罷便對著月寧揮揮手,示意跟著他走,並一邊警惕的四處觀望。「為什麼要這麼擔心?這不是你屋子嗎?」月寧對萊斯的行動感到很疑惑。「雖然是我的屋子,但不能確保沒人在偷窺,所以我在家時也是很警惕的,尤其是我去飛船哪裏時。」萊斯小聲說。

說著說著,他們已經去到家裏廚房的盡頭。萊斯手一揮,在菜板上按了按,面前的牆就緩緩的降了下來。

「這...這...」月寧的口拉到超級長。「快進去。」萊斯催促。月寧按耐著好奇心,勇敢地進了這扇不明之門。

「啪啪啪啪啪啪」萊斯已經向前跑去。月寧轉身一看,發現門已經無聲無息地關上了。「喂喂!等等我啊!」月寧看見萊斯的背影越來越遠,開始焦急起來。

「欸?誰拉..唔!」月寧突然被一個無形的東西拉向前方。「別吵!我是空氣精靈,萊斯怪你太慢了,還罵我為什麼帶你過來,真是的。」空氣精靈翻了個大白眼。

轉眼間,他們已經到了一個廣闊的房間,而月寧第一眼看見的並不是那些豎立著的雕像,而是正中間的大飛船。

我畫的(飛船姊姊畫) 忘記畫雕像了

「你們終於來啦!怎麼這麼慢,我連飛船也準備好了。」萊斯雙手插著腰,不耐煩地說。「好了,快上來吧,飛船要啟動了。」萊斯臉上已經清楚地出現了一個興奮的表情。

上飛船後,萊斯便快跑去駕駛室,並叫月寧所在位置上,動也不要動。「我可以幫忙啊!」月寧說。「呃,不用了,有空氣精靈和馬德信就夠了。」萊斯慌忙找個解釋混過去。月寧只好乖乖地坐在位置上,還真的動也不動。

飛船緩緩升起,月寧的心「怦怦」跳著。房間的天花板向外打開,飛船也越升越高,終於升到空中了。

一聲巨響,飛船向前高速前進。

「萊斯,我們不會被人發現的嗎?」月寧問,畢竟一個大飛船突然在空中飛過,起碼有三至四個人會看見吧。「現在飛船已經啟動了隱形模式,沒有人看見的。」空氣精靈替萊斯回答。「那剛剛我們是在哪出來的?為什麼沒被人發現?」月寧又問。「剛剛我們是在一個廢區裏出來的,所以沒人發現,好了,別問問題了。」空氣精靈說。月寧只好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

「坐好啦!我們要開超光速了!」萊斯大喊。月寧雖然不知道什麼是超光速,但看見旁邊的馬德信緊緊的抓著扶手,就知道如果不扶緊就慘了。於是月寧趕緊抓著旁邊的一個豎立扶手。

「咻」的一聲,飛船進入超光速。

<第十二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