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第二十集

神秘人的身分揭曉了!!!!

第二十集 —— 木點

「你…你怎麼會在這裏的?!」聽月寧的語氣,那個神祕人讓她驚訝又疑惑。
「真的是你??!!」被抱在懷中的梅格也見到了那人。萊斯看到那人的髮尾就知道是誰了。馬德信甚是驚訝,而邪靈師卻不以為然。
「果然,你果然在這裏啊……」馬德信苦笑著,月寧依然處於錯愕狀態。
「你是來阻止我們的嗎?」梅格頓一頓,道出神秘人的名字:「木點。」
「梅格你也挺聰明的嘛~」神秘人——木點微笑著説:「本來我也不想跟他結盟的,但這位小姐不肯交出你,那時他又來搞亂,所以真的很不情願。」任誰也知道,那個「他」是代表梅基。木點頓一頓,繼續説:「但所謂『因愛成恨』,用 鏡湖 見到你們這麼開心,真的恨得不得了!所以就和他結盟囉~梅格啊…你怎麼能這麼殘忍,拋下我不要,卻要這個人類?!」木點蹲在地面,用手指指著月寧,喊道:「這個人類有什麼好!她有資格和我比嗎?!為什麼你要選她?我這麼優秀,又是女王,但她只是…只是一個人類啊……」説著説著,眼淚從木點的眼眶中流出,但她很快就用手把眼淚拭去了。「你們快上來啊!愣著幹什麼?來!」木點站起身,退後兩步。月寧轉頭望向萊斯等人,他們沒想過計畫會被木點搞亂。見到萊斯默默點頭,月寧只好把梅格放在地上,自己再爬了上去。
見到其他人逐一爬了上來,木點不禁陷入了一段短暫但詳細的回憶。

梅格的屋子爆炸後,我瞬間移動到棉花國,把來龍去脈告訴父王和母后。「你沒有受傷吧?」母后擔心地問我。我搖搖頭,看看父王,他只望向遠方,就像我並不存在。「皇上,你就看一下女兒吧……」母后在父王耳邊輕聲説,但我聽得清清楚楚。父王把頭轉過來,冷冷地看著我,緩緩開口:「這麼衝動魯莽的人怎麼可以當女王?」我默默地低下了頭。父王並不罷休,繼續説:「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能見到喜歡的人就衝上去?也不看安不安全?」我只感到無地自容,母后勸説:「皇上,別説了好嗎?」父王瞪了我一眼,用警告的語氣説:「別再這麼魯莽了,不然女王的位置也給不到你。」他轉身離去了,母后跟在後面,走前用關心的眼神望了我一眼。「哼!女王之位我才不稀罕!一句關心話也不説,一直説什麼女王,位置之類的東西,真煩!」我喃喃道。
轉眼間,一星期過去了。星期五那天,父王的飯菜被人下了毒,他在餐桌前倒下了。「皇上啊!皇上!!!」「父王!父王!回答我啊!!!」我和母后都淚流滿面。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大夫叫來,大夫説:「皇上被下的毒是沒有解藥的,這毒…名叫『諳駭』。」我頓時絕望了。「我要為父王報仇!!!」我在心裏怒喊。「你雖然從不慰問我一句,但你起碼也是我父親,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你就放心吧父王!!」辦完父王的喪禮,已經是幾星期後,我在所有事都辦完後,登基了。我,再也不是什麼棉花國公主,而是棉花國女王。
星期三,那天是我的生日,我終於2001歲了,但那天過得分外寂寞,因為沒了那個冷冰冰但其實很開心的眼神。我爸,是個大傲嬌。我恨他,但也愛他。
到了許願時間,我在心裏默默發誓:「下毒的人你等著,我一定會親手把你碎屍萬段!!!」
2001歲的人將會從父母手中獲得一個道具,是什麼不限,這天我從母后手中獲得了一個可以看見其他人狀況的道具,名叫「鏡湖」。 鏡湖 的初始形狀就像一面小鏡子,有趣的是,我可以把鏡湖拉長拉寬,形成不同形狀。
這時,我想起了梅格和梅基,還有那個女孩。我拉開鏡湖,看到他們的狀況。「梅格被梅基關住,那個女孩和另外一夥人應該在打算救他……等等,梅格被關住了!?」我立刻動身前往流星,由於棉花國和流星的距離很遠,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行李和禮物,出發了。
過了兩日,站在流星的地上,我再次拉開鏡湖,看見梅格臉紅地向月寧…是這個名字嗎?不清楚了。他臉紅地向那位女孩説了些東西,那位女孩頓時臉兒發燙,是在表白嗎?我氣憤地把鏡湖收掉。「拋下我,然後和其他人表白?這也太對不起我的單戀了吧!梅格啊梅格,我會令你後悔的!!!」我想了想,「不如和梅基結盟吧?雖然他很討厭……」我決定了,為了報仇,去和梅基結盟吧!
準備好禮物,整隊軍隊便浩浩蕩蕩地前往流星的主宮。到了主宮門前,梅基滿臉堆笑地出來「迎接」我,真假。我對他説明了來由,他喜上眉梢地答應了,想必是因為多了一個「人」幫忙對付梅格吧。我由此至終都保持一個樣子,好像令梅基厭煩了,雖然他沒説,但他的表情已經把他心中所想的全部顯露出來,這種人真噁心。
我的房間是梅基的寢室旁的一間豪華房。説真話,我寧願在外面睡也不要睡在他隔壁。在房間裏,我拉開鏡湖,看到梅格和那一夥人在收拾武器,啊…梅格已經被拯救了啊…他們是想來攻打梅基嗎?看他們走的方向,是要去那個很少人知道的暗門吧?我躲開守衛,來到暗門正上方的城牆上,剛好看見他們一個一個地爬進暗門。
「嘿嘿……」我樂透了,這不就給了我一個報仇的大好機會嗎?這城堡的地道暗門就只有我知道,他們又沒有什麼異能,這還不是天助我也?————

「木點?」月寧的叫聲把木點拉回現實,木點抬起頭,看見月寧等人一字排開,各人都拿了武器。木點正想説話,卻被一陣爆炸聲打斷了。

「BOOM!!!」

煙霧散去,梅格變回他本來的模樣了。

人A:我想問,邪靈師帶著手仗,剛剛爬地道時是怎樣爬的? 人B:不知道欸,可能手杖會縮小?

「終於變回人了!」梅格歡呼。月寧微笑著,溫柔地摸了摸梅格的頭,梅格頓時臉紅耳赤,呆住了,邪靈師難得地露出一絲微笑,馬德信和萊斯雙雙捧腹大笑。
「你們當我不存在嗎?!」木點看見前面五個人自顧自地説話大笑,非常生氣,她最恨別人無視她,「你們聽著,現在我是你們的對手,你們一起上也沒關係,反正我有信心會贏…如果你們令我跌倒在地,就是你們贏,我也會知難而退,不再和你們敵對,當然我也不會幫你們;如果我令你們所有人都跌倒在地,就是我贏,你們要自願離開。跌倒了不能再站起來,不然我就會下殺手了。而這『遊戲』可以傷人,但不能是重傷。」木點説明這「遊戲」的玩法後,也不管其他人準備好了沒,直接進攻了。

只見木點一個飛毛腿,踢向看起來毫無防備的月寧!月寧一個閃身避開,右手往前伸,木點在緊急關頭側身避開月寧的匕首,再閃身避開邪靈師的攻擊,額頭留下一滴汗。
木點隨即轉換目標,一巴掌打向馬德信,馬德信躲避不及,被木點打了一巴掌,衝力令他跌倒在地,但同時向木點發射了一顆子彈,只是…射歪了。 (馬德信 ╴輸)
木點見有一「人」輸了,精神一振,突然聽到「咻咻咻!」三聲,是萊斯發射的子彈!知道來者不善,木點在危急關頭瞬間移動到月寧身前,避了兩顆子彈,一顆擦傷了肩膀。正當她鬆一口氣時,面前的月寧雙手並推,差點把木點推倒。
之後,梅格一個箭步閃到木點身前,以最快的速度用匕首劃傷木點的臉,再雙手並推,當木點差點倒下時,她又一個瞬間移動,移後幾步,同時站直了身子。
邪靈師見木點全身都露出破綻,立刻念了一串短短的咒語,手杖指向木點,「咻!」的一聲,手杖射出一道光芒,木點躲避不及,被光芒擊中,倒在地上。

「我們贏了!!!!!」

月寧、梅格、萊斯、馬德信拍手歡呼,邪靈師也輕輕地拍了幾下。
「你們是事先計畫好的嗎?為什麼能這麼有密契?」木點喘著氣,問。
「嗯!因為剛剛有一段時間你不知道為什麼呆住了,所以我們趁那一段珍貴的時間,討論了作戰計畫。」月寧笑著回答。

見到其他人逐一爬了上來,木點不禁陷入了一段短暫但詳細的回憶。
「木點為什麼呆住了?」月寧看見木點低著頭,像在沉思,但看著看著又不像。
「不知道欸,別理這個了,快趁這個時間討論一下該怎樣做吧。」萊斯説。
「依木點的性格,她一定會叫我們一起上。她知道月寧是人類,所以一定會先攻擊她,我和她從小玩到大,她第一招通常都是飛毛腿,所以在她踢你的時候,你就要閃身避開,可以的話可以用匕首刺她一下。」梅格説。
「如果木點失敗了,應該會把目標轉向馬德信,馬德信你見到她攻擊你不要避開,任由她打你。打了你一下後,你就裝作跌倒,同時射出一顆子彈,最好不要射歪。」萊斯説,「在你跌倒後,我會趁她不防,射出三顆子彈,就算她避開了兩顆,起碼也會有一顆中的。同時,她為了避開子彈,一定會瞬間移動,依我看,她最有可能就是移到月寧身前,當她移了之後,月寧你立刻雙手並推,嘗試把她推倒。」萊斯説完,馬德信傻眼:什麼?她打我我不避?
「梅格,如果木點不跌倒,你就衝到他身前,劃傷她的臉,再推她一下,而我就趁她露出破綻時攻擊她。」邪靈師説。
「你們準備好了嗎?」萊斯問,見眾人點頭便説:「那月寧你去叫她吧,然後我們一字排開,這樣對作戰策略有利點。」月寧點頭,叫了一聲:「木點?」

「我認輸啦,想不到你們挺厲害的。祝你們救流星成功,説真的,我超討厭梅基,所以祝你們好運……」木點苦笑著説,然後瞬間移動離開了。
「現在我們是不是要去正廳?」月寧問。
「嗯,到了之後看看情況,然後再討論下一步。」萊斯説。
「不能去救父王嗎?」梅格問。邪靈師搖搖頭説:「不行,因為你父王關在連我也不知道的位置。」梅格只能作罷。見到梅格垂頭喪氣的樣子,月寧想了想,以超快的速度……親了梅格的臉一下。
梅格再次羞紅了臉,但萊斯、馬德信和邪靈師並沒發覺月寧的「小動作」。
「我永遠也不會洗臉了……」梅格心想。看見梅格害羞的樣子,月寧抿嘴微笑。

萊斯打開地道,讓其他人爬進去,最後自己再爬進去。眾人跟著月寧一直爬,一直爬,轉右又轉左,正當轉到頭暈眼花的時候,月寧停下了,因為面前的牌子上寫著:正廳↑

<第二十集完>


P.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寫完的第二十集了!!!希望大家喜歡這集唷~

現在就來公布上集活動的獲獎名單~!不多不少,剛好五個!

1.@蔚藍天空 ——100 likecoin

2.@淩泠 —70 likecoin

3.@Jolly Chow — 40 likecoin

4.@Audrey — 30 likecoin

5.@Hailey — 15 likecoin

獎金將會在文章發出後十分鐘內(如無意外)派發,謝謝五位的參與~!>▽<

其實《星靈》也差不多到尾聲了,結局後會寫外傳,搞笑篇也可能會寫,如果有人有些建議,可以在評論區裏説,説不定會採用你的意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