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短~髮~月~寧~

當我想畫月寧的時候突發奇想,不如畫個……

當我想畫月寧的時候突發奇想,不如畫個……短髮月寧吧?

短髮月寧~完成圖~

線稿最難的部分就是要平衡、對齊和肩頭的寬度要一樣,而且還要注意身體比例,為此我重畫了很多遍,才成為現在這個模樣,也算成功吧?

草稿

草稿畫完,可以看到上身是比較長的,但是當時的我並沒有察覺,於是便開始就畫線稿。

線稿

上身的線稿在之後已經被我改短了,同時也加了大蝴蝶結,裙子也加寬了。

一開始簡單上色後被爸爸指出上身太長,所以便改短了,看上去也順眼很多。在後期,我也發現腿太瘦,所以便加粗了。

「簡單」上色

上面雖然説是簡單上色,但其實衣服、裙子和胸前的的那顆寶石的上色一點也不簡單。
上了底色後,光是衣服的其他顏色就可能就用了七八種,填了後再把它們混在一起,裙子也一樣,但那個寶石的顏色就更多。
為了做出那種閃閃發光的感覺,我用了差不多十種顏色,由藍到紫都用了,就為了做出寶石因為反光而出來的顏色,而填的時候也是推磨了很久才完成,沒想到填小小的一顆寶石也有這麼多步驟啊!

臉頰微紅,嘴巴笑得燦爛,眼眉彎得像打橫的香蕉月,真是可愛的月寧啊~

上完色,就到陰影了~

頭髮我加了些反光,而大蝴蝶結淺粉紅色的那兩條上不了陰影,只好作罷。衣服和裙子我也懶得畫陰影,只畫了一點點。

最後就是背景了,我可是研究了好久才知道泡泡該怎樣畫的……而完成圖就是一開始的圖。模仿圖是這個。底色選了淺一點的紅色,這樣整體看起來就沒那麼深色,意見是媽媽給的,結果真的很好。

希望大家喜歡這幅畫,畫得醜別見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