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明天可以回教會!(好處跟壞處)>▽<

我真的好興奮,因為明天我可以見到我朋友…不不不,是可以回到教會,其實回教會有好處有壞處,當然壞處是我個人覺得的啦。

好處

好處有很多啊:敬拜上帝,見朋友,見到新的導師……想起都覺得興奮。

最緊要的是,我可以跟朋友見面欸!難得可以面對面的說話,玩耍,怎能不開心呢?但也不能確保他們會不會回教會,如果不來就看不見他們了。

我已經升上五年級,自然就會有新的導師教導我們,有點緊張呢!不知道是一個怎樣的老師呢?希望不要很嚴肅吧…

壞處

第一個壞處就是…我要很早起床。唉,難得放假,還是最後一日,當然要好好休息了,卻要這麼早就起床,真的有點慘啊,但為了跟朋…朋友敬拜,就只能勉為其難地出去了。

第二個壞處就是:不一定可以見到朋友。剛剛在好處那裏也說了,朋友們不一定會回教會,有時是因為沒時間,有時是因為有事要忙,不過沒關係,他們不來,我就跟其他人玩吧!

我沒有不開心

第三個壞處:不可以去公園玩

第一,因為疫情關係,我不能去玩,第二,媽媽要在家照顧弟弟,所以我更加不能去玩了,第三,就算我可以去玩,我朋友也不一定能去,如果只有我可以去,不就很無聊嗎?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所有壞處。

希望明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