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數學

一直以來,我都沒試過數學工作紙獲得滿分,但在十月九號,我破天荒滿分了!!!

破天荒滿分了

數學在我心中是一個討厭的存在,什麼分數加減,什麼分數加減混合,真的是又難又煩,其實分數究竟有什麼用?又要通分,又要借位,其實出題時出一個不需要通分和借位的題目不就行了嗎?怎麼偏偏要出個這麼麻煩的題目呢?

說起數學就想起一個人:林昊政。他在考試中往往考第一,比我的朋友還厲害。他真的很有天份,計數又快,記得一次數學速算(要在十分鐘內完成多達二十多題的題目,雖然不必完成所有,但我盡力而為也只是答到20題),有一位同學跟我說他拿了很高分,他計算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我當然會問爸媽數學的問題,但我通常都是問姐姐,問她的時候最搞笑,因為那問題連她自己也不懂!⊙○⊙

當我轉問媽媽的時候,她會跟我說:「數學方面媽媽很菜的,問爸爸吧。」那我自然去找爸爸啦,但他又跟我說:「我在工作,遲點再問吧。」唉,我到底要找誰啊!

我究竟應該問誰

我回到房間,跟姐姐一起想辦法,過了很久很久,終於知道怎樣計了。或者,我會等爸爸休息的時候,跑出去問他,爸爸想拒絕也拒絕不了,哈哈!而媽媽…照樣不懂。

為什麼數學要這麼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